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運媽

作文-畢旅心得

2015年05月11日
哇!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來了,畢旅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因為太興奮而差點睡不著呢!

第一天的上午,我們去了台南的四草湖紅樹林坐竹筏,那裡非常漂亮,有豐富的生態,是鳥類們的「好住所」,也是攝景迷拍照的好地方,更是讓我們學習生態知識的好機會,接下來我們搭乘了旗津的渡輪,在渡輪上時,我看著波光粼粼的蔚藍大海,原本興奮的心情也因此變得比較平靜一些;傍晚,大家一起堆砌沙雕、一起踏浪、一起打沙灘排球;營火晚會時,大會一起歡呼、一起尖叫、一起唱歌、一起揮舞螢光棒,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其中,令我印象最濚刻的是沙雕比賽,一到了西子灣,大家就像脫韁野馬般,馬上往沙灘衝,我們班堆的圖案是-貓頭鷹,堆沙雕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困難多了,一開始挖沙,沙子就像調皮的小精靈一樣,一直往我的臉上飛,那時候,臉上就像舖了一層厚厚的沙子粉底一樣;因為沙子太細了,沙雕才剛堆好就又垮掉,還被評審老師以為我們做的是海綿寶寶,而且到最後我們班也沒有得名,這讓我非常沮喪,雖然如此,但大家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第二天,我們去了高雄的義大遊樂場玩,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飛越愛情海」和「海盜船」;飛越愛情海是一種會讓人全身溼透的雲霄飛車,它到最後時,會以最快的速度全力俯衝下去,濺起來的水花很大,但因為我穿著雨衣包得緊緊的,所以不致於變成落湯雞,接著,我玩了海盜船,海盜船搖來晃去,我就像水手般,乘風破浪出發了!一開始,海盜船輕輕的搖,到最後,愈搖愈大力,從最高點要盪到最低點時,腳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就好像螞蟻在身上爬一樣呢!

畢旅結束了,我覺得這次畢旅很棒!不但好玩,也讓我增廣見聞,我學會了堆沙雕,也學了一些關於生態的知識,在畢旅的這兩天,我也跟同學們一起做了好多事,畢旅也提醒了我:我們即將就要畢業了,要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時光,我相信,這次的畢旅,會成為班上快的美好回憶。

--------------------------------

導師評語-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也會是老師最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