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夏日透清涼

2011年07月05日
夏日透清涼_img_1

我們這棟大樓的游泳池從七月一日開始開放使用,為了讓詠詠能夠吃多一點,我下午會努力儲備戰鬥力,傍晚晚餐前帶兩姊妹到樓下中庭游泳,希望運動過後能多吃一點。由於是吃飯時間,這個時段幾乎沒什麼人。常常就是我們母女三人盡情地想用整個泳池。

下午四點多接了兩姊妹回家,我趕緊把晚餐煮好,等六點鐘泳池開放,我們就有充裕的時間游泳。

兩姊妹迫不及待要衝下樓去。有了這個游泳活動,放學回家都不用再看電視了,真棒!
夏日透清涼_img_2夏日透清涼_img_3夏日透清涼_img_4

這個暑假也有私人的游泳教練可以來中庭的泳池教游泳,等八月份找個時間讓詠詠學學游泳吧。

夏日透清涼_img_5

游了一個多小時,果然吃飯不用再三催四請。希望經過一個暑假磨練,詠詠可以身體更強壯一點。

夏日透清涼_img_6夏日透清涼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