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媽

生產前的週末

2011年09月01日
8/19星期五的35週產檢過後,我的心情應該是稍稍放鬆了些,終於挨過了35週。醫生說從星期天開始進入36週,若寶寶想要提早報到,我隨時都可以去醫院生產,但若能繼續撐到原本預定的8/31剖腹時間,那是最好。我跟醫生確認可不可以提早幾天剖腹,因為我預感著弟弟應該沒辦法等到8/31.....。

週六,哪也不能去,只好請朋友來家裡聊天。大人不無聊,小孩也有樂子。搬回台灣,我們家第一次有那麼多小孩。

生產前的週末_img_1生產前的週末_img_2
(坐著、站著、趴著、躺著,全部都是女生)

星期天,坐在樓下的中庭看父女三人游泳,下午到新家走走讓孩子跑跑。我呢,只能乖乖坐在一旁用看的,呵呵。

生產前的週末_img_3生產前的週末_img_4生產前的週末_img_5

真的,我從來沒有走路這麼慢過,不是我故意走得慢,是真的快不來,總覺得肚子快要掉下來了。

生產前的週末_img_6 生產前的週末_img_7

偏偏,半夜艾子爬起來要人陪,我就這麼一整夜有一搭沒一搭地睡著,邊睡邊想著如果明天去生產,我該什麼時候開始禁食。半夢半醒的我,一直感覺有便意感,迷茫中不斷盤算著如果明天去生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