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蘭城晶英二訪

2018年07月26日
雖然三點才能入房,芬朵奇堡也是三點開始,但可以提前使用游泳池,所以在蘭城新月吃完午餐,就趕緊直奔泳池戲水了!

小玉阿姨要趕回去上班,因此我好不容易把四個小孩從泳池拉回整理好,又趕快衝向芬朵奇堡,深怕浪費一分一秒呢!

喔對了!我們有先匆匆回房放行李,上次訂雙人房被升等為四人房,而且還是加價的主題房,這次則是原本訂的兩大床房型正在維護,因此直接升等為原價26000的豪華四人房,超大的,真是太爽啦~~

在飯店床上跳了一會兒,趕緊下樓去玩車車,以一打四的大姨姨面對偌大空間中開著車子橫衝直撞的小人兒非常焦慮,因為眼睛根本無法追上,只好急call小玉阿姨盡快回來支援

小毛姊姊雖然已經太超齡了,但還是奮力擠進小車車中向前衝刺,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來蘭城晶英,我想對豆豆的意義又是不同,因為他上次還沒迷上超跑啊!只可惜這次雖然升等的房間超大,把小玉一家放進來都沒問題,但因為不是主題房,所以無法去取車中心領自己喜歡的車回房間,也無法在走廊盡情開車,我想孩子們一定很遺憾吧?

芬朵奇堡一樣還是半露天,因此其實在夏天有點悶,不過這次有玩到上次因為下雨而沒開放的藍寶機器人氣墊溜滑梯囉!

另外,蘭城晶英最近又多了"窩窩樂",包括"好看窩"--雖然很迷你,但是台灣唯一的兒童電影院,播放迪士尼的影片; "好喝窩"--在西部牛仔風的酒吧空間裡,可以點自己喜歡的飲料,也可以盡情吃裡面的零食; 還有爸媽應該超愛的"好樂窩",可以把中班~小一的幼兒托育在這邊(16:30-21:00),是不是好貼心哪!光這點就可以讓家有小小孩的爸媽感激涕零了吧?

其實孩子們在蘭城晶英都很忙,每項遊戲設施都想玩,因此匆匆吃了晚餐,小毛趕去玩一下Sony的賽車遊戲,接下來就是晚上八點半開始的"新月爆走尋寶去",讓小朋友跟著帶隊的哥哥姊姊在賣場中闖關拿獎品,雖然對小毛應該有點無聊,但小朋友應該覺得還蠻有趣的吧?

(至於上次玩的全員逃走中要假日才能玩,不過這樣也好,不然真的行程滿檔哪!)

在蘭城晶英裡,會忙到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所以也別奢望去上什麼瑜珈或做SPA了.不過小玉和冠瑋不忘劃位去使用新月影城的"無限暢影"--雖然最後晚場11點多的"不可能的任務6"只有姨丈去看,因為小玉阿姨實在太累啦!看完都快兩點了呢!

第二天為了多玩一下芬朵奇堡,大家努力早起吃早餐,然後在11點前退房後無縫接軌去看"尖叫旅社3",這時段只有國語版,雖然實在只能說普普(我中間還昏睡了半小時),但其他影片的時段不是太早,就是已退房不能使用,所以就努力把該有的免費設施都玩透透吧!

小毛要升國中了,我想之後大概也不適合這裡,應該是最後一次來玩了吧?不過我想我們這次應該很充實吧^^

2018-07-26蘭城晶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