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選定彌月禮盒

2009年12月05日
 
在醫院期間已經有不少彌月蛋糕公司送試吃到病房,出院後也陸陸續續接到許多廠商要寄試吃的電話,可見得這年頭電話資料外流的情況實在氾濫!我原本屬意要送的“Harrods”在長輩認為有些親友可能會不覺得那是彌月禮盒的情況下被推翻(但我仍會購買幾盒Harrods額外再多送給這期間幫了許多忙的朋友,尤其是超搞笑的趙把拔和趙馬麻 :P)

一般常見的長型彌月蛋糕我考慮都不考慮,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長型蛋糕的“FU”不太好 :P 我並沒針對彌月蛋糕多做功課比較,直接決定以和菓子聞名的“歐貝拉”作為小朋友的彌月禮盒(不少朋友都說歐貝拉的蛋糕很讚)不過歐貝拉現成的彌月禮盒內容物我不是很喜歡,我媽也覺得內容量太少了… 因此,我決定採用最大的尊爵禮盒,內裝的和菓子也都是自行挑選的,趙把拔和趙馬麻也幫忙選了許多歐貝拉商品裡既有名又超級好吃的和菓子塞到滿滿的,所以告訴丸同學每盒的單價時,她直問我“會不會太重本啦?”(訂購數量的折扣後價格約$900/盒,其實我也沒啥概念彌月禮盒應該抓多少價位∼ @@")

反正,我只會有這個小孩,加上我爸媽第一次當阿公阿媽樂得開心呢,而且我爸媽許多朋友都非常的祝福小朋友(知道我遇到的情況當然會為我們感到不平,可是大家都一致的用歡喜的心情迎接小朋友的到來,並給予了滿滿的祝福哦!)因此,在小朋友滿月時,用我們精心挑選準備的彌月禮盒,將這份喜悅與親友們分享,這就是最值得的嘍!(所以要特別謝謝趙把拔和趙馬麻以及小薇,特地幫我跑了兩趟歐貝拉,先是挑了一大盒好吃的和菓子來讓我決定,後來還幫忙到店裡下訂,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後來才想到… 歐貝拉現成的彌月卡片我不喜歡耶∼ 看來近日我還得找喜歡的廠商印製彌月卡片才行,不過這之前我似乎得先要決定好小朋友的中文命名才行,名字上星期六就開始挑選了,不過到目前仍未決定…

我爸媽要我原諒邱伯舜… 因為,如果一個人(甚至說一個家庭)必須要有我們的原諒及不追究才能平靜過日子,那麼我們既然有這種能力,何不就做到呢?這要怎麼說才好… 畢竟,我才是當事者,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完全感受我的感受,有些事只能“期待”而不能“要求”我得做到,不是嗎?我知道小朋友需要的不是個100%完美的媽媽,而是一個快樂的媽媽,為了他… 我會調整,為了他… 我也不放棄“某些堅持”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小朋友的名字我有考慮要使用「宥」這個字,意思是“寬恕、原諒、寬厚仁慈的對待”可是,算一算之後適合搭配的字我看了都不喜歡耶,因此繼續傷腦筋嘍∼ 真的沒合適或一直挑不到喜歡的字搭配,那就只好放棄這個字改選別的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