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相依偎

2009年12月06日
 
剛才擠好ㄋㄟㄋㄟ等著寶寶醒來餵他,才發現他已經睜開眼睛、嘴嘴掉在旁邊,乖乖的聽著鋼琴聲不吵也不鬧,一副沉醉其中很享受的模樣,真是超級可愛∼ 當然這一方面是他還沒肚子餓餓,要不然哪有這麼安份啊,他是一餓了就得立刻遞奶,否則就漲紅一張臉放聲讓你嘗嘗寶寶發怒了的威力有多強大!(其實他也只有餓了才會哭,算是很乖乖的小孩了!)

相依偎_img_1

看他還沒要喝ㄋㄟ的意思,我馬上趴到他旁邊逗弄他,平常我就特別喜歡賴在他旁邊的感覺,好像是我依靠著他耶… 也很喜歡跟他雙眼對望,並輕輕的揉著他的小肚子,然後一直吵他說“叫馬麻”或“叫阿母”(他應該覺得很無奈吧,哈!)寶寶出生到現在最深的感受就是“有個兒子真的很不錯”當然我也完全明白了什麼叫作“甜蜜的負擔”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