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阿公阿媽的愛

2009年12月05日
 
幫我搞定彌月禮盒的趙把拔和趙馬麻在付完訂金後再來我家一趟,趙馬麻到房裡看小朋友時告訴我… 其實他們要去幫我訂彌月禮盒前,我爸爸就已經先告訴她,價格多少都沒關係,只要選我喜歡的就照我的意思吧,所以他們在歐貝拉挑定禮盒及和菓子時,才特地打了幾通電話和我一再的確認!

她告訴我… 我爸不光是重視這個小朋友的到來,也很在意我的感受吧,這我當然很清楚… 以我遇到的情況,要不是有強大的family support有誰能順利走的過來?(這就不光我好運了,也算是邱伯舜撿到了好運氣,如果我爸媽像他父母那一種的,他不冒煙抱著頭鑽竄才奇怪咧!)

趙馬麻也告訴我,他們在歐貝拉下訂時,造成全店轟動… @@" 歐貝拉的小姐說自他們開店以來還沒見過這麼大手筆的彌月禮,就連訂婚禮盒都鮮少有人挑那麼大盒裝的,趙馬麻開心的跟店家小姐們說“人家我們這個阿公說多大盒都OK呦∼”大家都說小朋友太幸福了,有這麼疼愛他的家人呢,所以誰說非得要照著人生的正常步驟,今天我要是還得看公婆及老公的臉色,哪能這麼逍遙快活啊∼ 還是自己的老爸老媽好啊!(當然我也很明白趙馬麻私下告訴我這些的用意啦…)

我知道我和小朋友都是好命的孩子,更知道既然如此就應該要學會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對於小朋友我有很多堅持,我爸媽即便有不同的意見也不會正面提出來,通常就照著我的意思進行,不過我心裡很清楚某些事情他們是希望能以他們的決定為主的(但如果我執意堅持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既然我很明白這一點,那麼就順從他們的意思也無妨,畢竟他們為了我和小朋友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