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大喜之日,歡笑滿屋

2017年12月17日

昨天是公司同事I的婚宴,熱鬧滾滾。

這是我來到這家公司後,第一次參加的同事婚禮,當然全家出動,用力恭禧她啦。

我嘴巴又賤又壞,常在公司虧I,“耶,我們都是六年級後段班的,你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啊?” 後來I告訴我,她要結婚了,打從心裡為她感到開心!這麼認真工作又負責的六年級後段班女孩,愛她的男生早就該娶回家了,拖這麼久真是太沒天良了。

婚宴最棒的永遠是這一段,就是女兒由爸爸牽手,走到男生面前。這是全場最真情流露的一段。當事人腦中應該是跑馬燈放映著過去的大小片段,看的人(如果是爸爸帶女兒參加的,就像我QQ)想著“終有一天也會輪到我,我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大喜之日,歡笑滿屋_img_1

這場婚宴,對我來說,也有幾點值得記念的地方:

一,頭一次吃到最後清場的婚宴

我們離開的時候都下午4點了!!!P說,就算以前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也就到3點,從來沒有待到這麼晚。我們兩桌公司同事桌,還真是耐坐度驚人。

二,頭一次在婚宴幫同事慶生

同桌有同事E同日生日,公司同事們真的太有心了,準備了生日蛋糕,一宴雙喜!E休養了一陣子,祝福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大喜之日,歡笑滿屋_img_2

三,大女鵝跟同事女兒成了好捧友~

我們會待這麼久,大女鵝跟同事女兒蛋蛋玩成了好捧友是主要原因!差不多同年齡的小女孩,有一種奇特的溝通模式,可以吱吱渣渣跑跑跳跳玩在一起。

大喜之日,歡笑滿屋_img_3

小女鵝雖然跟不上姐姐們,跟著一起晃啊晃,也是開心地不得了。

大喜之日,歡笑滿屋_img_4

 

最後寫一些給I的祝福:

婚姻生活是人生最值得體驗的一段(不一定是最好的體驗)。甜蜜時光可能只佔了婚姻生活中的一小部份,更多時候是在衝突、吵架、忍耐中渡過,然而,這卻也是我們可以看見自己的脆弱與堅強之處,也漸漸懂得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祝福妳未來人生有著全然不同的景色。

#美食 

#婚禮

#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