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這種個性不是我希望的...

2018年04月26日
「你的學生都很有個性。」就在今天,同事是這麼和我說著的。只是,如果是這種個性的話,就……
***
今天幫同事站導護……
「我來了,先把門打開吧!好方便人家從側門進來,就不用繞那麼大一圈了。」由於我平常也是走這道門的,所以特別能體會到多這2分鐘,能帶給別人多大的幸福感。
「不行!」糾察隊冰冷的回應著。
「一定得7:30嗎?」我笑著問,可是我已經準備把門打開了。於是,這名盡職的糾察隊也馬上的走過來制止我,並且說:「T老師說時間到才可以開門!」(※T老師是負責訓練糾察隊的)
「我是導護老師耶~~我也已經到場了,我負責!T老師來,我會和他說的。」於是我就不顧她的反對的把門打開了。
接下來的20分鐘,我都能感受到她小姑娘對我的不屑,直到要收崗……
***
我知道能成為糾察隊都是各班的菁英,可是,如果成為菁英的代價是變成這種一板一眼的機器人的話,這就不是我的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