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修練第5天

2018年07月11日
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原本以為這變化來自瑪利亞,可是……
***
也不是沒有在雨中收綠筍的經驗了,甚至還會覺得那是非常舒服的感受—雖然又髒又黏,可是相對的沒有蚊子,而且非常涼爽啊!
尤其在颱風影響沒有這麼大(未達颱風假的標準)的情況下,如果按照我以前的個性,肯定會無視於家人的擔心,甚至是衝突,一早就出門上山了。但…我今天沒有這麼做!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只是個後山的半農「豪胖」,更是更是這幾天孩子們的全職家管「豪爸」。
***
也就是這幾天全職家管帶來的學習,才讓我聽懂了老媽之前的那句「你一定要去挖綠筍嗎?」—她老人家不是不清楚我的考量;可是我卻不能體諒到她對我的關心啊~~~
***
雖然我今天還是會上山巡一下,但…那也是應該是風雨趨緩的午後了。因為……
「在自我實現的過程中,也得照顧到周圍的心情!」這才是這些全職家管帶給我最大的變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