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按摩界的自然農法

2018年07月16日
就是按摩界的自然農法啊∼
***
女王之前去學美式按摩的原因,主要是為了當時都待在團隊的女兒們,結果最後都是我得利耶~~所以,為了贖罪並分擔女兒們的按摩工作,這次一定要和女王一起去上課啊!
兩天的時間,在原理和實作之間,反覆地進行著,真的覺得獲益良多。另外,也是因為我對於食農議題的偏好,總會不由自主的拿來做類比,也因此更加深了我對這種按摩手法的喜愛啊!
***
其實,自然農法也分很多的派別,而且有更多的非議之詞—其實,我個人也對其中與宗教重疊的部分感到不舒服。可是,那種「恢復自然原本樣貌」的想法,都是相同的。
而這次學到的美式運動按摩,也都是建立在這樣的原則下進行著,更重要的是,那就像是我相對喜愛的樸門一樣,沒有宗教的背景,幾近於純粹的自然科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