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父女之間的默契2

2018年07月18日
相較起大姑娘的無感,小姑娘的情緒明顯的滿了些啊~~~
***
「那個阿公真的太過分了!假裝用手機再看著自己,其實是在拍車上的女生。我和姐姐就坐在他的後面,看得一清二楚。
他甚至還向後拍到我和姐姐,而我馬上提醒他說:『這位阿公!這位阿公!!』而他卻裝作沒有聽到耶~~
所以我就和姐姐走到前面找司機了,可是司機居然無奈的說:『那是他使用手機的自由,我不能干涉他啊~~如果去看他的手機,卻沒有照片,不就誤會他了嗎?』
我當時真的氣炸了,就馬上打電話給麻媽,很大聲的說我們的情況,並且惡狠狠地盯著他。原本他在聽到我們和司機的對話時,還會放下手機,沒想到另一個穿著細肩帶的小姐上車後,他又故態復萌,而且變本加厲啊~~~」
***
看著小姑娘激動得眼眶含淚著說著,心裡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高興的是她們已經懂得觀察周圍的情況,並做出保護自己的適當行為;擔心的是……她們都實在是太像我了—大姑娘是以前的我,而小姑娘則是現在的我。
以前的我是同學拿菸燙我,我都不會生氣,只會拍掉煙灰的和他說:「很痛耶~~下次不要這樣了。」;現在的我是看到女王學校的不公不義,就會「把她們學校給掀了」的壞脾氣。
***
所以……
她們倆姑娘以後會如何發展呢?真心的希望她們不是走上彼此的極端,而是相互的學習到對方的優點,成就更完整的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