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也是魏瓔珞

2018年08月21日
短短的從校門到穿堂而已~~這樣的對話,就發生的兩次……
「來幫忙整理教室嗎?」
「嗯~~~算是啦~~~」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著。
好吧!我承認,除了幫忙女王之外,我是別有目的的—我就是想來找人吵架的,無論那個人是誰?可惜的是,老天爺沒給我這個機會啊~~~
***
轉眼間,就是晚餐結束,我們一家人走向捷運站的途中……
女王拗不住小姑娘一直期待她分享自己小說裡先一步看過的部分,只好這麼地問著:「難道你們想要劇透嗎?」
「當然可以啊~~~」雖然兩姑娘都這麼開心地回答著,可是我心裡真的是嘔死了—平常上網瀏覽的也是魏纓絡,然後談話間也都圍繞著延禧宮略……,難道沒有別的是可以聊了嗎?
所以,我脫口而出的就是:「聽過小說怎麼寫之後,還要再看一遍電視劇怎麼演。你們不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嗎?要嘛~~聽馬麻說過之後,你們就不用看了。不然,就不要馬麻一直劇透啊~~」
才說到這裡,陷入兩難的小姑娘的臉色就變了。所以,我只好提供第三條路:「不然馬麻可以說,你們回家也可以繼續追劇,可是…你們在看完之後,就要和我進行口頭報告,題目就是『你在這集學到什麼?』。」
然後……小姑娘的臉就更臭了~~~~而我們之間,也就陷入了一個莫名的低氣壓了。
***
我真的覺得……一定是我沒有吵到架的關係,所以憋了一天的情緒才會轉移到家人身上。
這一切都是「髒東西」的錯啦~~~我一定要在我們之間的恩怨簿上,在寄上這筆帳。如果開學後,他再有不安分的小動作,就加倍奉還了。
※嗯~~如此傲嬌的表現,應該和劇中的令妃有87分像吧?相信這一定可以修補我父女倆的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