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致 永遠的老哈克

2018年08月20日
知道消息是在這次暑假出遊的前10分鐘……
英文不好的我,只能利用翻譯年糕猜測,所以之前的發文,不敢寫得太肯定。
***
第一次見到來福大哥是在野蔓園,算一算,幾乎是6、7年前的事了。
這些年來,我去過一趟新加坡,參觀過GUI。而來福大哥的兩次來台,我都負責接待事宜,甚至還請他到我的班上,與學生談「夢想」。
***
因為GUI的文字以及圖片,依然的陽光、溫馨,所以我一直還期待著是自己的語文能力不夠而誤解了~~~直到今天,才確定了來福大哥「真的」在8/14離開了(而且GUI也於8/18為他舉辦追思會了)。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rememberingkampungchief?source=feed_text&__xts__%5B0%5D=68.ARADQueJhZQ_XoWxS3kYDuSKTRYeb5Zx5LDmptokjfFS4ZEubSqcKtmaqcwsGejxzRgGhCk0FKUjPiLoNtdMUSw_ANRMGCil4AcrnIXaJgamsmevZ2SMJAq5F1bsyqmO59wayrREeEc3&__tn__=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