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蚊子啊

2013年04月02日
感謝天公伯在孩子出門上學的時刻沒有一點雨絲

又在半夢半醒之間, 突然感覺到左眼下方有一塊皮膚很不舒服, 用手摸了一下, 啊...又是蚊子太太吻了我一口, 偷襲成功又沒把我叫醒, 大家就互不相欠了, 可是...可是...才又睡過去, 只聞嚶嚶聲作響, 現在是怎樣? 連蚊子都流行團購, 吃好道相報嗎?忍住渴睡的眼, 起床電蚊子, 彼時是五點整。

等了半天, 都沒見蚊子, 如果再睡下, 又不到一小時就得起床, 就在我遲疑之間, 蚊子現身, 把它電暈, 用衛生紙按壓, 才發現它身上有血, 所以它明明吃飽了, 還不肯讓我好睡, 那就只能怪它自找死路

沒法睡去, 只好聽著雨聲, 五點四十幾分及六點一刻都有傾盆大雨, 幸好到了七點左右, 雨勢已歇, 只剩陰暗天空。


寫於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