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美好的愛情

2013年06月01日
美好的愛情_img_1

今天去參加晴表姐的訂婚宴, 因為二小小時候都曾託給表姑姑照顧, 當年我也曾在她家坐月子, 所以看到這個很聽話的女孩兒, 步上人生的新旅程, 心裏也是滿滿感動。

晴和這個表姐雖然血緣關係不是很親密, 但她和這個姐姐生肖相同(二人相差十二歲), 每年寒暑假都會定期見面, 所以她特別喜歡這個表姐。


在新人的成長故事播放中, 表姐寫著"感謝家人和朋友, 也希望好友們都能像我一樣找到幸福的愛情", 晴的表姐和姐夫在四年前相遇, 那一次是一堆人去九份玩, 晴小妹也一塊兒去, 歷經四年的交往, 這對新人終於步入禮堂, 今天聽晴說, 他們二人都是彼此的初戀。
美好的愛情_img_2


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是換男(女)友如換衣, 一夜情或同居已見怪不怪, 能夠和自己的初戀始終相依, 進而成為彼此的另一半, 這真的是很大的福氣。


我和晴說, 姐姐很幸運, 因為她個性好, 脾氣也好, 才能找到這麼好的另一半吧, 對照半年前剛結婚的堂姐, 這二對新人雖然年紀不同, 但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與美滿。


有許多朋友都因成年的孩子歷經感情磨難, 進而不婚或恐婚, 父母愛莫能助; 愛情功課難修, 也許晴的表姐也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磨合, 但看到這對新人的感覺是男方忠厚老實, 晴的表姐肯定是備受呵護的, 也許, 美好的愛情總在我們身邊, 只是大家喜歡講述悲痛的苦, 不喜歌頌甜美的情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