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牛排、配眼鏡∼

2018年06月10日
上週媽媽在芳怡家有打電話去訂牛排館的位置,預定今天中午要去吃牛排。
由於昨晚大家都很晚睡,所以今天比較晚起床,就這樣連早餐都省了,因為訂餐是中午11:30的。
這家的牛排就在家旁邊,牛肉也很好吃。
吃完後芳怡因為下個星期二就要畢業了,忙著要去買東西製作畢業的東西。
我們家就去附近的眼鏡行配眼鏡。
寶貝的度數增加,必須要再重新配付眼鏡,原本是要在寶島眼鏡行配的,只是寶島眼鏡的價格真的偏高。
寶貝的度數要是再增加的話,不久之後可能又要重配,所以這次應該不用配的那麼貴眼鏡才是。
後來在這一家配了抗uV的、變色的,這樣大概2700元有找,但是在寶島配將近要4000塊錢。
昨天去看個棒球之後,今天也沒有想出去晃晃的動力,就是在家附近如寶雅、義美晃一晃就回家了。
下午看電視轉播的棒球,由於昨天才剛去新莊棒球場看比賽,所以今天轉播單位有帶到的場景小寶都很記憶深刻,還一直在對爸爸說她看到的一些,小寶還很開心的跟隨著啦啦隊的帶動跳起舞來了說,呵呵呵∼
反正小孩開心就好,不要讓她輸在起跑點上,但是也不要去剝奪他們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