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一屋子的芒果∼

2018年06月13日
中午爸爸的哥哥打電話給爸爸說有寄一箱芒果來給我們家吃。
怎麼那麼巧,昨天晚上有收到訊息說媽媽的阿舅也要在今天寄一箱芒果過來給我們吃。
唯一的不同是:爸爸的哥哥是跟他的朋友訂的,媽媽的阿舅是自己家的。
然後寶貝的阿舅聽說今天也要寄一堆東西過來我們家給我們吃。
這是什麼回事,我們家的窮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嗎,所以一堆救援物資全到了是吧?
晚上媽媽可忙了,忙著把收到的物品往冰箱裡面塞,一堆都是要冷凍的。
爸爸回到家之後,只看到水果放在冰箱外面,看起來媽媽是成功的把那些東西全部塞進去了冰箱裡。
所以今晚真的精彩了,除了晚餐以外,今天的水果就是芒果。
不僅如此,媽媽今天有去菜市場買了荔枝回家吃。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荔枝,吃起來感覺就是過熟發酵了,真的不太好吃。
今晚真的飽了,看到那一些水果就飽了,也吃得很飽。
最近這幾天大概就是芒果餐吃到吐了。
不過依照我們家的實力,這一堆水果應該沒幾天就吃完了,前提是媽媽沒有實行人民公社配給制,哈哈哈∼
今天寶貝的表姐從成功國中畢業了,上竹女一定沒問題,在屏東的阿彌陀佛阿公家的兩位堂姐和一位堂妹也分別從高中、國中、國小畢業了,下個月要換小寶從幼兒園畢業了,也就是爸爸三兄弟的小孩今年都有人畢業。
光是我們這個家族就製造了五位遊民出來了,真是不簡單的巧合。
畢業後要幹嘛?但就是玩、睡到自然醒,然後說聲:要吃飯了沒。頹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