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吾家有初長成~

2018年06月26日
每一家公司都有它的問題,爸爸公司最大的問題是來至於爸爸的主管執行副總,喜歡倚老賣老,心思很陰沉。
他的意見轉換成行動力之後,出問題了就全都是底下人的錯。
像這種住在雲端、老是仙話不斷、不知道天下已經大亂的沒有擔當的主管,這時候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和他配,一點肩膀擔當都沒有的人,這種人還配當什麼主管,多少人因為不爽他而離職了,董事長自己都知道這種事情,因為要離職的人都會被董事長約談,怎麼沒有想要處理掉他?
爸爸今天跟仲介通了幾次電話,晚上去接寶貝回家的時候,仲介又打電話給爸爸,約定後天晚上見面的時間。
而且電話裡又要求爸爸拿十萬現金去簽約,爸爸聽了心裡實在是很不開心,直接在電話中告知仲介說:"聽到這樣的話就想要掛電話。"
仲介一聽到之後就一直想要解釋,只是這樣的解釋一點邏輯性都不通。
換爸爸來修理的這位仲介,爸爸問了一些問題,就聽到仲介支支吾吾的根本回答不出來,但是又想要找理由解釋。
大概是因為怕爸爸真的不爽直接掛電話,那他努力那麼久的這一個案子就真的告吹了。
不是爸爸要買房子,是鄰居要賣房子,但是買主只想要一個車位,所以鄰居想要切割出一個車位賣掉。
所以爸爸接手了,買了一個80萬的車位。
之前開價130萬,現在什麼時機了,還要那麼貴,爸爸沒有鳥他,之後又降到90萬,爸爸直接拒絕。
後來爸爸喊價80萬,屋主他們不讓步的話,就算了。
現在還要爸爸先繳10萬元的訂金,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爸爸以前買比這個更貴的車也才繳3萬元的訂金,當時買這間房子的時候,訂金也才繳兩萬元,現在買一個車位就要10萬元的訂金。
這位仲介被爸爸修理了,因為他又講不出一個合理性,隨便喊價爸爸就要聽嗎?
兩、三萬元的簽約金爸爸可以接受,一次要付出10萬元,爸爸只有一句話:"No way"。
爸爸直接對仲介說,爸爸帶多少錢,就寫多少錢的訂金,不答應的話就直接取消交易,不用再打來了,這個車位爸爸可有可無的。
回到家之後和媽媽討論了小寶昨天的拍照照片,只有一句話形容:吾家有初長成,有種小女生的FU,不再是那個什麼事都傻傻分不清的孩子。
吾家有初長成~_img_1

只是這孩子晚上被媽媽修理了,因為只顧著看電視,根本不甩媽媽要她做的事情,然後就被修理了。
今年要上小一了,不知道跨到另一個學習階段會有什麼樣的過程結果,就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