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準備開始練國字∼

2018年10月16日
今天小寶班級復課,爸爸帶小寶進去班上。
老師看到爸爸後就去桌上拿了一張有護貝好的紙給爸爸看,原來是一張部首彙整。
老師說媽媽有跟她說想要開始讓小寶學寫國字了。
這一張不久之後班上小朋友們都會有,老師說怕現在沒人在旁教寫的話,筆順會不對,以後的國字寫的時候看起來會很奇怪,所以要讓小寶先習慣部首的正確寫法,然後再進入到國字的練習。
目前的注音教學對小寶而言真的是容易了點,她也說她喜歡寫功課,那就讓她提早進入到國字的領域也好。
爸爸在申請信用卡時,薪資都會故意寫的很低,所以信用卡的額度都不會很高,因為這社會的盜刷嚴重。
上星期要刷卡買沙發才知道額度不夠,真是糗了。
其實那張卡是爸爸都用來扣保險費的,一年全家的保險費要30幾萬。
爸爸聯絡了信用卡專員要申請調高額度,今天有收到對方的來電說爸爸提供最近三個月的薪資單,其實是不符合申請要件。
爸爸也很不客氣的回了那位專員說:"上次我跟接電話的人講的很清楚了,而且提供資料時也在mail上面寫的很清楚,我不會提供個人銀行帳戶的細節給你們看,我幹嘛要讓你們那麼多人知道我有多少錢,要就繼續跑流程,要是不符合的話,那我就放棄申請,這麼多年來又從沒欠你們銀行錢過,連遲繳的紀錄都沒,只是申請調高額度,又不見得用的到,這麼囉嗦,我還有別張卡可以刷,不是只有你們家這一張卡而已。"
專員說她會幫爸爸送看看,會不會過就看上面主管的決定。
看來爸爸賺的錢真的很少,連銀行都不覺得爸爸有還款能力。
可是啊,爸爸賺一個月的錢,那種22K的人要賺好幾個月ㄋㄟ。
晚上爸爸收到簡訊,就從原本額度18萬調到22萬,可是爸爸是寫要調高到30萬,看來這家銀行真的看不起爸爸那個薪資單就是了@@
看來以後爸爸真的得要把自己打入窮人等級的,吃喝就是泡麵和開水就好,窮啊@@
今天寶貝國二第一次月考的第一天,也沒有聽到她考的如何。
寶貝的台南大姨一直要爸爸在寶貝考完試後帶全家去台南,她說要請我們家去吃在地正港的台南溫體牛。
只是爸爸回說寶貝考完試成績公佈之後的一個月的菜單已經出來了,"竹筍炒肉絲"夠寶貝吃的很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