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賞了一巴掌@@

2018年12月05日
爸爸早上帶小寶進教室,還不是因為小寶的國語課本不見了怕被老師罵。
老師說這樣的學生還真的蠻有責任感的,因為有的學生就一副不當一回事的樣子。
晚上回家爸爸問小寶課本找到了沒,他說已經找到了,原來是夾在學校的另外一本課本裡,還說被姐姐說中了,原來寶貝以前也常犯這種錯誤,哈哈哈~
吃晚餐的時候有聽媽媽在說媽媽同事的小孩被霸凌到哭。
這孩子爸爸也認識,也喜歡這孩子,所以仔細聽了一下媽媽說的。
爸爸聽了一下內容大概就是被同學欺負了,然後這個同學利用媽媽同事的小孩放學已經離開學校的時候,去把他學校裡的東西全破壞了,之後可能又有同學有誤傳說老師要找他算帳,然後他就當場就在路邊哭了起來@@
對於霸凌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要去積極處理,假如媽媽講的跟事實一致,那麼爸爸倒是覺得訝異媽媽同事家裡的處理方式,感覺好像就這樣輕輕放過?
如果是爸爸,哪會讓對方這麼好過。
這個已經不管是不是同學關係的問題了,就算是要告到對方家裡傾家盪產的,還是得要出面用非常嚴厲態度來處理的。
其實爸爸想法是:會去要求學校相關的處理人員把對方的家長找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的小孩會這麼生氣的用這麼激烈的方法來處理同學間的問題?
會不會是自己的小孩在哪裡有不對勁的地方,導致對方不高興,這都要去深刻了解,而不是讓對方休了一個禮拜的假就當作沒事了,每天上課都要遇到的,要是下次那個同學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拿刀出來輸贏,出了什麼事,那不就更難處理了?
再聽到媽媽講媽媽同事小孩的行為,看來心理壓力應該到頂了,要是沒有積極處理的話,那麼孩子的心理應該會越來越偏差,要是真的放不開,這孩子長大後更獨立了,難保不會失控到讓家人們驚訝。
別人家的小孩調皮關自己的小孩什麼事,但是自己的小孩卻因為別人家的小孩而毀了的話,這根本沒有道理,對吧。
要不就是轉班,要不就是轉學,總比每天對上學造成恐懼還要好吧。
但是在這之前,家長真的要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要不然異地重演,真的會處理不完。
媽媽她們想要去楓康超市買東西,車子都還沒有出社區門口,小寶又說在暈車了。
這寶貝也真是的,老是喜歡用話去玩她的妹妹,說什麼我們家就只有她不是獅子座的,也只有她會暈車等等的話。
結果爸爸就聽到小寶問說:"媽媽,我真的是妳生的嗎?"
回家後爸爸幫小寶洗澡,小寶問了爸爸:"爸爸你知道4+4等於多少嗎?"
爸爸回答說:"8"。這爸爸回答的音都還沒有斷,小寶一巴掌就往爸爸的臉打過來了@@
這孩子是去哪裡學的,要是讓爸爸知道這是班上同學互相玩的遊戲,那爸爸得要去跟老師說。
打巴掌的力道大小可能會讓身體受到傷害的,那個女演員不是說當年演戲時被郭子乾打了一巴掌,早成了一輩子永久性的傷害,爸爸會在注意這件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