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兩個人只買一杯飲料?

2018年12月10日
今天小寶又不想上課了,因為她知道媽媽和姐姐今天不上班、上課。
都已經讀小一了,哪能讓她這樣子想幹嘛就幹嘛,一樣出門上課去,沒得商量。
早上十點的時候爸爸打LINE給媽媽她們,她們剛要出門去,母女倆準備要去逛巨城。
中午的時候爸爸又打了一通給媽媽她們,寶貝說她們甚麼都沒有買,只有買一杯飲料。
一杯飲料?兩個女人出門逛百貨公司,就只有買一杯飲料,真的神了,以為爸爸是吃素的是吧。
將近傍晚,媽媽傳了一個語音給爸爸聽,爸爸還以為是不是媽媽她們買太多被歹徒給盯上了的要來勒索的語音ㄌㄟ。
放出來一聽,原來是小寶在唸英文的錄音。(後來回家有聽到媽媽說小寶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錄音唸起英文來了),唸的還不錯,只是中間有講喜歡和姐姐做什事的那一句,爸爸沒聽懂小寶在唸什麼。
反正小寶就是在講她幾歲,家裡的成員,然後喜歡和家裡的誰做什麼事情的。
感覺是不是有要上台講英文?
說真的,爸爸還是第一次聽到小寶講了那麼長的英文說,呵呵呵∼
今晚的晚餐是吃義大利麵,是媽媽自己煮的,但是不好吃,媽媽這一次煮失敗了,媽媽說好像什麼少放番茄醬的什麼原因的。
都煮了,含著眼淚也要吃完,要不然可以不吃,就是餓肚子過一晚,就是這樣。
寶貝對爸爸說她們今天在巨城真的沒有買什麼,花最多錢的就是幫爸爸買了1000元的內褲。
聽的爸爸都語塞了,原來被內褲塞嘴巴是這種感覺啊@@
寶貝晚上在翻置物箱,媽媽也幫忙著,該不會爸爸看到的那幾箱就是媽媽她們今天的戰利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