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快樂廚娘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幸福

2011年03月26日
公開
41

一早還在睡夢中就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昨晚老爺已經貼心的說˙明天孩子放假 可以睡晚一點˙我會晚一點打電話回來不吵妳睡覺˙讓你好好休息喔! 懷著幸福的感覺入夢˙一早還在迷迷糊糊中˙老二窩進懷裡 貼著我抱著緊緊的˙享受著兒子的溫度˙耳邊聽著老大均勻沉穩的呼吸聲 就是這樣簡單ˊ卻有著濃濃的幸福感˙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老爺來電道早安˙也跟我說今天的行程˙老爺最近超貼心 總是為了不想讓我憂慮˙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來電告知現在的行蹤 這讓我那喜愛胡思亂想的腦袋瓜有了空間可以好好歇息 真的~~知妻莫若夫˙我家老爺真的太神了!總會在我開始胡思亂想前 就好好的斬斷我那不聽話的思緒˙昨天在沒準備的狀況下 得知我那親愛的小孩˙正在焦慮正在無所皈依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中時 心中的痛不是言語可以表達˙跟小孩好好的談了一會 開始跟三姐哥哥商量˙要如何幫助˙哥二話不說問明狀況開始處理 這讓我心情稍稍緩解˙孩子啊~~~我們無法做實質的幫助 心卻永遠關懷著妳˙不管如何˙要記住你並不孤獨 妳有著我們滿滿的愛˙雖然真的好想張開溫暖的翅膀把妳好好的保護著 但是這不就是人生給妳的課題嗎?遇事堅強面對˙總會走出一片天的 雖然心裡有著憂慮˙看著聽著也知道不是焦急就可解決的 就只能靜待看事情如何演變˙老爺要我且放寬心 我也知只能放寬心˙等待著˙一直覺得簡單的幸福最美 雖然平實雖然日子過來清淡如水˙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丫~~ 祈禱事情能圓滿解決˙祈禱諸事順利˙我只能祈禱祈求~~~

結婚12週年

2011年03月11日
公開
50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基本上一整天我根本沒記起今天是啥麼日子 一天忙著研究食譜˙還要忙著做投影片˙還要花心思洗豬腸子 當然洗衣拖地也沒閒著˙直到臨要出門接老二時 看見臉書上有網友貼出訊息說日本發生地震˙看見訊息時 其實心裡也沒多大感覺˙島國ㄇ~~總是多少都會遇到這狀況的 開了車往幼稚園去˙三姐這時來電˙ 吼~~~~一開口丫˙˙˙˙我真的覺得應該是我哪位家人發生了啥事 而且是非常緊急且已經是超級悲傷的末日感覺 姐一開口問:妳知道日本發生海嘯吧! 妳知道海嘯往我們這裏來了嗎?趕快連絡萱讓她趕緊準備離開 我們已經在淡水隨時準備接孩子們一起逃難了! 這時我心裡的os是有那麼嚴重ㄇ~~~~ 來到幼稚園˙才坐下~~園長廣播日本發生地震引起海嘯已經有一個島淹沒了! 天呀!!!!這時才開始慢慢有知覺˙心裡開始盤算一下接下來要怎麼辦 接了老二回到家˙趕緊打開電視察看狀況˙入眼的那一剎那 真的太驚心動魄˙這時我娘也來電了!問淡水那些人離開了沒 從這時開始˙我就一直處於電話聯繫中˙萱說她不想離開 這話是在我們兩個阿姨狂打電話又不通的狀況下由她家娘親傳出來的 耐著性子還是聯絡小孩˙好聲好氣的跟小孩商量 他依然堅持˙阿嬤已經不斷的奪命連環co~~~ 三阿姨的口氣已經一次比一次凝重˙我還得趕緊聯絡安親班 好趕快把老大接回來˙真的˙這時谁都說不準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臨時被接回家的老大問明原因開始一臉驚恐 回到家看著新聞報導後更是驚恐不已˙老二受影響˙也開始莫名的害怕 做媽的又要盯這新聞隨時觀看˙又得顧著爐火準備晚餐 總算丫~~~時間難熬的一點一點挨過˙終於等到發佈警報解除 唉~~~這日子也過得太驚心動魄了吧!晚上小嬸來用餐 當大夥坐在餐桌上享用著美食時~~心中還真是有一份感恩的心情丫 吃吃喝喝到小嬸要離開時˙進了廁所才發現˙地上有一大坨大便 老二~~妳也太害怕了ㄅ~~~居然怕到不敢把屁股放到馬桶上 唉~~~這像話嗎? 過了這令人心力耗弱的一晚˙這一躺上床還真是好眠丫~~~ 直到隔天早上老爺才說:昨天是我們結婚12週年紀念耶! 吭~~~是ㄇ˙˙˙人能安全的活著啥都好啦!

開學日

2011年02月14日
公開
54

昨而各一睌的失眠˙不知是睡過頭˙還是累過頭˙翻轉一睌就是無法入睡 今天一聲電話鈴聲驚醒了熟睡中的人˙習慣性看一下時鐘 天呀!八點半啦!手忙腳亂的接起電話˙傳來老爺的聲音 老爺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在老爺熱情的聲音中插入我哪慌亂的聲音 跟老爺說了聲趕著送孩子去上課就匆匆掛了電話 還好今天只讓老大去上課˙要老二窩在床裡繼續睡 老大才能快速的到校˙送走了老大˙回到家 又一整各不支˙抱著已經起來看電視的小猴子 迷迷濛濛又睡著了!這一覺又到12點才起身 唉~~很不盡責的媽˙不是小孩要收心˙我看是媽媽要振作 到了中午˙老爺又來電˙說是打衛星回來的 又是說情人節快樂˙訂婚紀念日快樂 說快也是快˙跟老爺已經第12個年頭了! 是說老爺還真是沒知覺˙訂婚有值的紀念快樂嗎? 沒情趣的跟老爺說訂婚不快樂就甭說了吧! 老爺很識趣的馬上就不提了! 本來過了那麼久˙甚麼情緒也都可以放下了! 怪就怪在婆還真是愛提˙問題他的阻擾也沒斷了我跟老爺的因緣 還是很愛提˙這時覺得記憶力太好也不是件好事 一天懶懶的帶著老二窩在家裡過日子˙這不也梃舒適的 一天又過了!明天孩子們就都出門上學了! 生活又回到原本的步調˙作媽的也該開始振作精神 該用功的要開始用功˙該準備的要開始準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