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茜馬迷~

咪咪滷牛腱又來了,豐富了茜茜的早餐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六睡到飽之後,去了一趟咪咪家。雙方還真有默契,我們要拿首爾買回來的零食給咪咪嚐鮮,咪咪則滷好了牛肉,正打算打電話給我們,要我們過去拿,剛好交換禮物,哈哈。

星期六早上拿回來了三顆大牛腱,茜爸將之分切後送入冷凍庫,可以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食用。當然,星期六晚上母女立馬就享用了半顆。

星期一的上課上班日,茜茜就享用了牛肉捲餅;今天的早餐,茜爸烤了前一晚先買的燒餅和油條,燒餅不夾油條(茜爸家燒餅是不夾油條的,茜爸的油條拿來沾杏仁茶、茜茜的拿來沾醬油單吃),燒油沾了些甜麵夾滷牛肉,又是豐富的一頓早餐。

這兩天的早餐,茜茜都吃的很爽,吃的又快又乾淨,一點也不拖泥帶水,茜茜偏愛鹹的早餐,口味對了,吃起來就又快又乾脆。當然,茜媽也有一份燒餅牛肉囉,茜媽應該也吃的很高興…

今早的燒餅不夾油條夾滷牛腱早餐:

咪咪滷牛腱又來了,豐富了茜茜的早餐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