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umi

日期

#Tag

閱讀紀錄9705231

2008年05月31日
公開
44

AMINO教具---HAPPY MEMORRY AMINO教具---ANIMAL MEMORY 廚師之夜狂想曲--- 格林 爸爸,我要月亮---上誼 如果月亮會說話---上誼 我的帽子---台灣麥克 派弟是個大披薩---台灣麥克 神奇黑板熊---台灣麥克 最喜歡洗澡---台灣麥克 黛絲趕快跟上來---台灣麥克 艾比的新朋友---台灣麥克 下雪了---台灣麥克 100隻壞野狼---台灣麥克 火車來了---遠流 小鵪鶉捉迷藏---上誼 阿莫的臭毛衣---樂透文化 菲菲生氣了---三之三 蠶豆哥哥的床---經典傳訊 冬天回來了---閣林 小兔子和怪果子---閣林 一起來建動物村---閣林 小豬咕嚕不見了---閣林 一起來建動物村---閣林 營養蔬果ABC---閣林 魔術光變變變---閣林 小水滴的旅行---閣林 十個甜甜圈---閣林 迷路的小氣球亮亮---閣林 神奇的方箱子---閣林 海底捉迷藏---閣林 千變萬化的雲---閣林 弟弟今天的狀況很好 讀了很多書 雖然外面的天氣不穩定 常常飄雨 媽咪和弟弟也拿著雨傘去散步了兩次 一次去買早餐 一次去書局玩 弟弟晚上也乖乖坐好吃飯 不知道是因為看了小太陽的關係 還是因為晚餐有雞腿和滷蛋的關係? 早上媽咪本來想說 今天會有貨運送新買的閣林魔法科學苑及數學繪本兩大套書來 所以媽咪一大早就把房間和客廳的書拿到床上整理 準備好放到大書櫃中 但是弟弟一看到床上那麼多書 就爬到床上 在書山中翻起書來了 弟弟會自己翻出想要看的書 把整本書翻完再叫媽咪唸讀給他聽 就這樣 一整天下來 我們竟然讀了那麼多本書 真是令人訝異! 閣林的魔法科學苑有四十本書 媽咪挑了幾本唸 但是有一本是蝴蝶的蛻變 弟弟一看到蝴蝶頁中從卵到毛毛蟲再到蝴蝶蛻變的過程 他就推開書本說不要看 媽咪問他是不是怕看到毛毛蟲? 弟弟說:是! 不過 閣林的數學繪本倒是接受的很快 因為都是繪本故事的關係 感覺好像都在聽故事 尤其是小豬咕嚕不見了 弟弟就要媽咪讀了五次! 剛開始他還很專心的聽媽咪數小豬和小雞的數量 到後來 他反而被圖畫書中的遊樂器材(雲霄飛車,小火車,旋轉咖啡杯,旋轉木馬)吸引了 AMINO教具弟弟也越來越愛玩了 尤其是HAPPY MEMORRY 弟弟和媽咪各拿一個盒子 只要找到相同圖案的兩張卡片就可以放進自己的盒子中 弟弟答對率已經是百分之百了! 不過 弟弟更喜歡玩完後跟媽咪一起"洗牌" 其他的AMINNO教具 媽咪和弟弟先開始完拼圖 也就是把原先教具拆下的硬紙卡留下 再把卡片拼回原來位置 先不玩教具原本的遊戲 弟弟也很喜歡 弟弟自己翻書看了好幾本書,因為有的媽咪和弟弟已經讀過好幾次了, 所以弟弟自己翻書看.

閱讀紀錄970527

2008年05月27日
公開
31

弟弟最近又進入不太樂衷閱讀的倦怠期 不知道是因為愛玩 還是因為大部分書箱中的書他都看過的原因? 今天和弟弟玩了一陣子投籃機和保齡球後 媽咪問弟弟:要不要去房間看書?媽咪要去看書喔! 弟弟回答好。 到了房間 媽咪抽了一大堆書放在床上 弟弟只挑了一本他沒看過的書---最特別的東西 他拿了洗個不停的媽媽給我看 自己翻起最特別的東西來看 媽咪只好大聲的把書的內容朗讀出來 果然吸引了弟弟的注意力 我們把洗個不停的媽媽看完了 接著 弟弟要求媽咪讀最特別的東西 看完最特別的東西 媽咪一一拿起書來問弟弟:要不要看這本? 弟弟竟然回答媽咪說:看過了! 媽咪問弟弟要不要看這本沒看過的書---凱蒂開畫展 前兩天還願意看凱蒂遊名畫系列的弟弟 今天卻一直搖頭說不想看凱蒂 忽然弟弟要求要喝牛奶 於是 趁著弟弟喝牛奶 媽咪又大致以中英文唸完Finding Little Sister 接著 弟弟自己說要睡覺 就熄燈了 弟弟要求爸比講保齡球的故事 哈拉了一頓 弟弟又說要喝牛奶 媽咪趁機讀了 Ten,Nine,Eight Oh!Cats! GO Away,Dog(只唸了一半,弟弟就開始問媽咪插圖裡面的挖土機怎麼不見了的問題?就不聽了!) 媽咪又推銷了一本If You Give A Mouse A Cookie 不過是用中文唸完大致的故事 弟弟就有聽完故事 媽咪和爸比討論最進弟弟又開始看書不持久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書箱的書都重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