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爸比快回來

2012年11月28日
貝貝呢,是個說熱情很熱情,但是說害羞也挺害羞的孩子。該怎麽說呢,熱情嘛!!她常常撲過來就是緊緊地擁住我們,常讓人覺得有種被深愛,依賴的幸福,即使是媽咪和姐姐這樣天天在一起,時時在一塊兒的,貝貝還是不時的來這麽一下,經常讓剛吵完架的姐姐又捨不得這個惹她生氣的寶貝妹妹。但是,懶起來或是害羞起來,即便是爸比專門打電話給貝貝,貝貝也會敷衍地一句“爸比我愛你”就把電話還給媽咪,不管媽咪怎麽勸也不肯再多說一句,讓爸比又經常要感嘆這個女兒真没良心。


晚上,貝貝被媽咪駡了,自己就默默地坐在樓梯口掉眼淚,然後就自己邊說“我真的希望爸比趕快回來!”讓媽咪捨不得地又去抱了貝貝。唉∼∼貝貝啊,原來,你還是會想爸比的啊,我們還以為你快要忘記爸比了呢!!


不過,爸比應該還是挺高興貝貝這個心頭肉在難過的時候,有想起了自己吧?!呵呵,貝貝啊,你别急,爸比很快就要回家了,而且,你還記得你給自己挑了很多禮物,要爸比帶回來的嗎?很快,爸比就會帶著很多很多給貝貝的禮物回來和我們一起過聖誕節,你一定會有個開心的假期的,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