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蕎 2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上吐下瀉

2013年03月07日
公開
58

昨天大報下課回家阿公就很好心的給他一和小美冰淇淋,說教他跟妹妹分著吃,結果妹妹不吃大寶自己就把冰淇淋吃完了。之後阿公又問她會不會餓,大寶點頭阿公又繼續塞蛋糕給她吃結果就是晚餐吃不下去了,到了晚上8點多洗完澡後大寶說肚子痛,媽咪想說應該是騙人的所以就叫他去吃軟糖,結果大寶爬上來的時候就在半路吐的一大糊塗,正在清理得時候,狀況又來了,二寶卡在樓梯扶手下的欄杆上,哭得哇哇叫,休息一下喝個ㄋㄟㄋㄟ大寶又再次吐了,這次有去廁所吐,可是想說吐完了就在轉頭時又吐的整身,又要再洗一次澡了,這時調皮的二寶又跑到樓梯去玩了,結果打翻了水壺(有壺口大的)水壺從高三個階梯上滾了下來,叮叮咚咚的嚇著了二寶,這時大寶沒穿衣服,我以為二寶滾下了樓梯,衝出來一看二寶沒事坐在地上濠濠大哭,只是水壺滾下來,這時我鬆了一口氣,阿公衝上來抱了二寶我幫大寶穿了一服才結束一場戰亂,之後哄了兩位千金睡著之後,媽咪我起身打了電動大富翁,就在媽咪我要睡覺的時候11:55大寶起來了,說他的腳被蚊子叮了很癢,一直叫要我幫他抓癢,抓到12:30還是一直養,變成全身癢媽咪我就乾脆拿乳液幫他擦,他稍微睡了一下,3點多他又哀哀叫了,不知是做惡夢還是肚子痛依直翻來翻去但眼睛沒張開,媽咪我就沒理他最後他又自己睡著了,一直到天亮都沒起來了,直到上學去。金害!

看走眼

2013年02月02日
公開
46

今天晚上跟ㄚ爸,孜芸一起去夜市,路上我倆就說到錢,我就問他:你娘的債務款到底要還到什麼時候?他回答我:直到她(娘)掛掉吧!我說:太誇張了吧!她到底為什麼會欠這麼多?這時ㄚ爸不高興地回答:被一些攤販拿了雞又沒有給錢,還有她娘愛做善事幫別人籌錢結果以她的名義去借錢,結果別人拿了她的錢一去不返,兄弟姊妹原本也跟他借錢結果也沒還,現在反而欠兄弟姊妹的錢;加上玩股票輸。他勸我也別去問她家的人了,因為他娘不會說,也會因此覺得我看不起她。我當下就不爽了,我說要我繳錢繳到什麼時候啊?連問一下都不可以嗎?到底再不爽什麼?我心想我嫁你是我看好你是績優股結果這樣說好,老娘以後就跟你劃清界線你的錢自己看著辦,反正以後你的錢要繳21000給老人(安家+欠債),還欠你哥10萬,你阿姨10萬,我就不要幫你管,妳女兒的教育費自己出,我看你有多少錢可以用,我就每天給你記帳,我的錢你想都不要想,要買車自己想辦法,反正搬回去之後還有水電生或細節我看你能存多少?還想要買房子我等著看........難怪去年過年我婆婆說他去拜拜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人家身上單,薄所以他把我們結婚的時候送她的喝茶禮圍巾送給那位老人家了,還說幫我們做了一件善事,之後又問我們說還可不可以再買一條圍巾給她,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她喜歡借花獻拂,事後又說得這麼好聽但她就不要再跟我要啊,去死吧!真受不了我婆婆那種打腫臉又愛沖胖子的心態。

智力測驗

2012年11月09日
公開
56

前幾天接到來電說今天要到醫院智力測驗,剛開始以為有什麼事情結果追問護理長之下才知道是要佔正是缺囉!今天還真的很幸運,前幾天接到電話時心想我這一輩子都還沒考過智力測驗,打電話問了一下相關人士之後就去買了一本智力測驗的書來看,ㄚ爸說不用看了看了也寫不完,心想多少看一下才知道再出什麼考題,今天好巧啊,因為3樓電化大教室有人上課所以移到窄小的4樓小教室,因為今天應考的人數很多所以沒辦法採梅花座,在主管的解釋下今天來應考的有的是佔聘缺薪資35000元,有的站雇二缺32000元,剩下沒來考試的雇一缺29000元,基本薪資27000元特約就是我目前的薪資,要站上缺才會有每年調薪的可能、年終也才有1.5個月,等了6年多了才等到我佔上這個缺,真難等啊!可是今天前來考試得有的年資都看起來很久了,要不是新建大樓蓋好了,明年醫院要評鑑,加上最近醫護人員吵得兇我看還有得等囉,搭上順風車真的還蠻幸運的,因為我請育嬰假之前許多同事都叫我不要請要不然會失去評比的資格,我說我都來6年了而且那們難等,算了我先請育嬰假吧!結果今天竟然會有如此的好消息真是高興啊!再一切平順的考完試後微笑地回家。心想最少我明年回去薪水就是32000元囉!在等2年就跳35000元了,光想就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