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美人妤

我的兒子

2004年08月13日
  醒來,已經在原先的待產室,媽跟爸在房內守著我,想了好久,我只記得最後我看到了baby,接下來呢,我是怎麼從產檯下來,甚至回到這裡的?呵,一點印象,也沒∼

  四點多,我吃了生完的第一餐,這稱”ㄉㄟ 腹”,老實說,一點胃口也沒有,但是,為了要有體力,還是勉強吃了些,六點多,洙德終於趕到了,我的承諾沒有實現,因為,我答應了他,無論如何,我和baby都會等到一起來…約九點多,第一次起床,護士特別交待,下床前,務必要有人扶著,而且,得在床上坐一會兒再下床。照著他們交待的,原本還在猜測為什麼要坐一下,原來,生完小孩後,體力用盡,第一次下床,整個人如同虛脫,一站起來,不儘全身沒了力氣,而且,整個地球都在轉,此時如果沒有洙德扶著,大概,我會整個人攤在地上!

2004-8-13
2004-8-13


  10點,育嬰室開放baby的參訪時間,沒能參與兒子到來的洙德,馬上帶著我們新買的照相機前往現場,隔著玻璃,特地請護士小姐把兒子抱了起來,並且拍了數張照片,這是兒子第一次拍照哦!

  兒子,跟洙德,很像,小姑說:哦,洙德,跟你不一樣不免錢!(當然是台語啦∼)頭髮好多,是所有baby裡的冠軍,臉上已經有好幾道傷痕,是他自己抓的,皮膚皺皺的,果然是小猴子…此刻的我,當然沒有見到兒子,因為我正虛弱的躺在床上,等著空出來的病房…

  第一次與兒子的親密接觸,是在這一天的晚上。大姐來訪,問說,我抱過寶寶了沒?我回答,沒,早上護士小姐只有讓我看一下而已。她說,那怎麼行,就算沒有奶水,一樣要去抱抱他,走,我們去育嬰室。跟護理站借了輪椅,我、丫媽、妹、大姐,我們一同去了育嬰室,終於我看到了我的兒子。

2004-8-13
2004-8-13


  好醜的寶寶∼小孩子一出生,都是這麼醜的嗎? 皺皺黃黃的皮膚,鼻子上還有好幾顆小白點,臉上多了好幾道傷痕(他自己抓的,原因是,寶寶在出生的時候,指甲是呈現不整齊的狀態,當然,小手一揮,臉的傷痕就造成!)。我抱著他,這是我的兒子,我興奮地看著他,怎麼不睜開眼睛看看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