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阿公住院

2008年02月13日
  今天本來阿公就要去看醫生,請醫生安排全身健康檢查,不料,在醫院竟有狀況發生,醫生要阿公立即住院,中午吃過飯,媽媽帶著小超回草屯準備了阿公交代的東西,再拿去榮總,順便請人把阿公開的那輛老爺車弄走,免得這一星期停在醫院,收費驚人。

  這陳年手排老爺車,媽媽可是不敢開,請道路救援乾脆拖到家附近熟識的修配廠停放。一到醫院門口,拖車早就來到了,媽媽跟著去出口付停車費,要小超守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待在大廳等媽媽,千交代萬交代,坐著等,不能離開……媽媽搞定車子的事回來,還好,小孩還在!

  到了病房,阿公敘述今早做檢查,突然無法控制四肢,走不動了,醫生怕是中風的前兆,趕緊要阿公辦住院。陪阿公在病床上聊聊,阿公就要我們回家了,希望一切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