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監看上學

2008年02月18日
  一早,匆匆把小超趕出家門,爸媽就像狗仔一樣,推算他的腳程,再到臥室往下看,果真,不久,小超的小小身影出現,媽媽一路跟拍,看他兩條短短腿,和背上的書包,晃呀晃的……愛心媽媽的旗桿一舉起,他加快腳步過馬路,那模樣真叫爸媽忍不住笑了!

  到了後門口,再自行跨越馬路進校門,這一小段通常都是給小朋友走的,少有汽車。看他進校門的同時,還把手插入外套口袋呢!小小的身子,大大的書包,咚!咚!咚!一會就看不見人影了。

  七點五十分的鐘聲響起,啊∼應該即時進了教室吧!這樣就不用被禁足了。呵∼小超的老師規定超過時間到校者,第一節下課不能出去玩(這可是個酷刑),玩!是小超的最愛∼寧願不吃帶去的餅乾、不喝水,都要把握下課時間出去玩耍。不能出去,要做什麼呢?小超說過,只能站在教室後面看故事書。哦∼這個處罰還不錯喲∼
過馬路要注意雙向來車,小心哦!
過馬路要注意雙向來車,小心哦!

進了校門(後門)手還插口袋咧∼∼
進了校門(後門)手還插口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