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不一樣的早餐

2008年02月19日
  苦命的媽媽,明明不用上班,卻起得比誰都早,今天五點多就已翻來覆去躺不住了,乾脆起來準備早餐吧∼

  記得小超說過他很喜歡吃白稀飯加肉鬆。媽媽從小就幾乎沒在早餐時間見過稀飯上桌,阿媽是職業婦女,我們就都是吃牛奶、麵包這類的快速早餐,只有長大住校才吃稀飯。

  不過「白」稀飯有點困難,我們家的是糙米和十穀米,雖然不夠「白」,可是挺營養的,就湊合著吃吧∼嗯!再切一些南瓜丁混著煮,更讚!--南瓜十穀粥。

  這種米需要煮久一點才煮得爛,因此早起正好可以狠狠地熬煮。肉鬆、香鬆是少不了的,加上之前阿媽給的一包脆筍,還有菜脯,嗯∼應該夠了吧!再吃幾顆小蕃茄,就更完美了!

  小超一聽媽媽說早餐是稀飯,興奮地上桌,讓他自己撒肉鬆和「粉粉」(香鬆),他開心地吃,媽媽看了真覺得辛苦沒白費,好滿足哦∼∼當然,自己吃來也覺得好吃……向來偏好麵食的媽媽,這下要向米食進軍了!以後可有更多的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