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歌羅西書3-3

2008年06月20日
歌羅西書3-3

經文: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 )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 )一樣。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 )之子。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趕走心裡的小黑球
「 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譯: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3:5-9)以前我們犯罪墮落與神為敵,現在認識主,接受了祂的救恩,我們就當心志改換一新,『把你自己與神的對立,或阻止你不能遵行祂的旨意的每一部份,都要置之於死地。』耶穌曾告誡門徒說:「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裏。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太5:29-30)一切會讓我們跌倒遠離神的人、事、地、物,我們都當除掉。神已賜給了我們屬靈的能力,以前靠著我們自己無法勝過這些罪惡,但如今「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加2:20),所以,我可以靠主在我裡頭復活的大能勝過這一切的罪惡。小朋友,你覺得你有那些方面是要治死的呢?你是否常常「惱恨、忿怒、惡毒(或譯:陰毒)、毀謗,並從口中發出污穢的言語,常常說謊」呢?有那些是你應該棄絕的呢?勇敢的向神認罪,求祂幫助你,「說話客氣、有仁慈心,並且帶著純潔和真實」。祂會賜給你能力去改變自己,勝過一切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