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歌羅西書4-1

2008年07月07日
經文:
歌羅西書第4章第1-4節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

●求神開啟傳道的門
 保羅也進一步督促歌羅西的信徒要好好「操練禱告的功課」,他說:「要恆切禱告」,並且「儆醒感恩」,還要為傳福音的牧者、傳道、輔導們代禱。禱告的目的是「求神為他們開傳道的門,並能講基督救恩的奧祕。」我們不僅是為自己的需要向神求,更是要為能擴展神的國度向神求。保羅求神賜給他機會和力量去做好傳道的工作,我們也當如此向神祈求,求神給你機會和力量向同學和朋友傳福音,求神給你智慧的言語來與人交往,說話真誠和氣又有感染力和機智可以把人引到神的面前。所以,保羅說:「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西4:5-6)「要愛惜光陰」 “make the most of every opportunity”指的是要抓住每一個傳福音的機會。

 小朋友,暑期教會有舉辦各類的活動,求神幫助我們能善用機會,並且抓住機會向身旁未信耶穌的人傳福音。讓我們也先向神祈求,「求神為我們教會打開傳福音的大門,賜我們智慧能力能以講基督救恩的奧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