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saba

蛋糕吐司

2007年10月11日
蛋糕吐司_img_1

黑糖戚風蛋糕+鮮奶油蜂蜜吐司
真是搞剛的東西...不過還不難吃哩,只是蛋糕長不太高,因為烤模有噴不沾,四周又舖紙的關係,但是吃起來還是像戚風!
每次做黑糖蛋糕,黑糖從不過篩的(一般食譜都會建議過篩),除了某些牌子的黑糖冷藏後會凝固的很嚴重外(通常不是拿去過篩,是乾脆不用了)...後來找到維生有一支黑糖,好像添加物比較少的關係,所以即使冷藏也不會凝結,因此不論拿來做麵包或做蛋糕,從來不先過篩...結果,沒影響!!(黑糖的優點比白糖多很多...做麵包還是用黑糖好)

蛋糕吐司_img_2

kitchenaid攪拌完成的麵糰薄膜...可以拉很大一張

蛋糕吐司_img_3

金金吃完一片剛出爐沒多久的蛋糕吐司,邊吃邊狗腿的說:真好吃...這張照片是我請他做做樣子給我拍的...還真配合哩;不過他眼裡肖想的是,我手上新買的像機...當然不行給他,他的鹹雞手已經搞壞很多高單價的3C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