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10. Zak’s New Home故事翻譯

2006年03月17日
這是canny媽咪翻譯的
p.1~2
Ll
Zak想要一個新家。所以一早他就去找一個。首先他去訪問Lester Lion。他問Lester Lion:「怎樣算是最好的家?」Lester說:「獅子的窩!」他展示一些開頭與Lester Lion發音相同的東西給Zak看。你可以指出他們嗎?(canny想的答案:lollipop、lamp)他也展示如何跳獅子跳躍。但是Lester的音樂太吵了。Zak說:「獅子的窩太吵了,不適合我。」
p.3~4
Hh
接下來Zak拜訪Holly Horse的家。他問:「怎樣算是最好的家?」Holly說:「充滿乾草的快樂馬房!」但是甘草令Zak想打噴嚏。他說:「馬房對我而言不是一個快樂的家!」因為他打噴嚏很嚴重以致於他從門飛出來。
p.5~6
Tt
Zak砰然一聲降落。他的頭撞到Tina Turtle的殼。他問Tina:「怎樣算是最好的家?」她說:「一個完美的烏龜殼。」Tina正移動到一個陰暗的地方,而這個地方開頭跟她的名字 “Tina Turtle” 一樣。你可以找到它嗎?(canny想的答案:Tree)
Zak試著把椰子殼放在他頭上。但是它太緊了!他說:「烏龜殼太緊!不適合我!」
p.7~8
Uu
接著Zak拜訪Underwood Umbrella Bird。他問Underwood:「怎樣算是最好的家?」Underwood說:「一個顛倒的雨傘。」Zak看到一些開頭與Underwood Umbrella Bird發音相同的東西。你能指出它嗎?(canny想的答案:umbrella)
Zak幫Underwood搬運麵包到樹上。它是一件困難的工作。他說:「一個顛倒的雨傘不適合我」
p.9~10
Zak慢慢走在路上。他想著他曾經試過的家。他們只適合他的朋友們但不適合他。Zak想要一個沒有噪音的家、沒有令他打噴嚏的東西、有許多空間可以玩、附近有充足的食物。那樣的家可能在哪裡呢?(由小朋友自行回答)
p.11~12
突然,Zak看到一些香蕉。他喜歡香蕉!他跑上樹上去採一些,但他的腳滑了一下。碰!他掉到樹幹的洞裡面。Zak喜歡他降落的地點。沒有大聲的音樂。有軟軟的樹葉可睡在上面。有許多空間可以玩。而且附近就有成串的香蕉。Zak大叫說:「它是我舊的家而且我喜歡它」
p.13~14
Zak舊的家才適合他。他決定繼續住。Zak舉行一個大型的回家派對。它的字母朋友大叫:「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