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11. The Show-and-Tell Pals翻譯

2006年03月17日
p.1~2
字母集朋友正舉行一個展示講述課程。Emily Elephant正在找某樣特別的東西好帶去。它可能是開頭字母E的東西,也是和Emily名字相同發音的東西。Emily思考著:「我應該帶我的信封或是我的祖母綠耳環或是我的工程師帽子或是我的健身腳踏車。」也有另外某樣東西是她可以帶的。它是藍色有紅色的輪子。你有看到它嗎?將它指出來。(canny的答案:engine)
p.3~4
Zak打給Gary Goose告訴他有關展示講述課程的事。Gary說:「我有許多開頭和字母G相同很好的東西,也是和我的名字發音相同。」Gary想他可以帶他綠色的高爾夫球或他的葡萄口味的口香糖去。指出其他Gary可以帶去的和他名字發音相同的東西。(canny的答案:goldfish、green flip-flops)
但是Gary發現每個東西都不對勁。這使得Gary心情憂鬱。(Fish tank is leaking water.)
p.5~6
Zak也告訴Karen Kangaroo有關展示講述課程的事。Karen是如此興奮,所以她從幼稚園碰碰跳跳回家。
她和她的小貓思考開頭是K的東西,這東西也和Karen Kangaroo發音同。Karen說:「我可以帶我的蘇格蘭短裙或風箏或廚房鑰匙」你有看到Karen最喜歡的字母在廚房嗎?指出大寫字母K。現在找出小寫字母k。
p.7~8
接下來,Zak去找Rosie Raccoon。她已經到達俱樂部會所。她帶了一些開頭字母R的東西,也是開頭發音跟她名字相同的東西。有小蘿蔔、葡萄乾、紅木莓。請用你的紅色蠟筆將木莓上色。
Rosie忘了帶她的錄音機來展示講述課。但是她思考著某項剛好可以方享的東西。
p.9~10
Karen去聚會。她帶了卡祖笛,因為它開頭與她名字發音相同。而她為Zak和Rosie吹奏了一曲。Rosie和Zak認為吹得很棒。
Rosie並沒帶她的收音機,所以她說了一個真的很可笑的謎語。「什麼寵物能發出最好的聲音?」「喇叭!(trum-pets)」Zak和Katen認為這謎語很好笑。
p.11~12
Emily並沒有帶任何東西,但她確實展示某樣東西給朋友們看。它是正窗戶外鳥巢中的五個小藍色蛋。你能數一數他們嗎?Rosie、Zak和 Karen可以。
然後Gary Goose來聚會。他帶了足夠每個人的黃金色薄煎餅,他不再心情不好了。
p.13~14
五個小藍色蛋孵出來而且是五隻知更鳥。然後所有的字母朋友吃一些Gary的黃金色薄煎餅當午餐。而且他們一起唱:「展示是有趣的,分享是好的。分享自己的東西有許多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