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12. The Cold Day翻譯及活動建議

2006年03月17日
The Cold Day翻譯
p.1~2
有一天Amy看見某樣東西從天而降。她說:「我好奇它可能是什麼?也許Sammy Seal會知道」於是她到海邊拜訪Sammy。Sammy的名字字母開頭是S。指出S字母。指出其他某些開頭和Sammy Seal發音相同的東西。(答案:sand、sandwich)Sammy Seal說:「也許它是肥皂泡沫。」但他不能確定。突然,Sammy和Amy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
p.3~4
Vickie Vulture坐在岩石上彈她的琴。Vickie的名字開頭字母為V。指出字母V。指出兩樣開頭與她的名字相同發音的東西。(vest、violin)Sammy問:「某個白色東西從天而降。你知道它是什麼嗎?」Vickie說:「它是蔬菜。」然而Amy和Sammy不確定。他們決定去問Yolanda Yak.
p.5~6
Yolanda Yak坐在她黃色的快艇。Yolanda的名字開頭字母為Y。指出字母Y。你能發現某樣開頭與Yolanda Yak發音相同的東西嗎?指出它。(yarn)Vickie問:「某個白色東西從天而降。你知道它是什麼嗎?」Yolanda說:「它是溜溜球,沒錯,沒錯,沒錯。」然而Amy、Sammy和Vickie不確定,所以他們去問Fernando Firefly。
p.7~8
Fernando在他的農舍。Fernando的名字開頭字母為F。指出在圖片中的F。接著指出某樣開頭與Fernando Firefly相同發音的東西。Yolanda問:「Fernando你知道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嗎?」他說:「落花。」但他不確定。Fernando說:「也許我們可以打給Willie Wolf」
p.9~10
Fernando用電話打給Willie Wolf。Willie說他會比大伙說『野狼真棒』五遍還快地過來。在Willie過來之間,你能用你最快的速度說「野狼真棒」五遍嗎?
p.11~12
Willie Wolf過來,而他帶了他的貨車。Willie的名字開頭字母為W。指出圖中的W。Willie戴著什麼開頭與他名字字母發音相同的東西。指出它。(Watch)Amy問:「你真的能告訴我們這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嗎?」Willie說:「當然我可以,它是白色、潮濕美好的雪。」。
p.13~14
所有字母朋友唱著:「寒冷且明亮,漂亮的景色,雪雪雪!最後我們知道它是雪雪雪!」而他們所有人在雪中玩得很愉快。

建議活動
準備一個驚奇盒,包含開頭字母發音為F、S、V、W、Y的東西,如feather(羽毛)、soap(肥皂)、van、wood、yarn。讓小孩從盒子中拿一個物品,並說出該物品名字以及相對應的字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