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08 Amy’s Clubhouse Helpers故事翻譯

2006年03月16日
Pp
字母朋友的俱樂部會所需要維修,但他們需要錢買新的木板和釘子。Amy跑去找Penelope Pig問:『我們該怎麼辦?』Penelope Pig說:「我們可以賣一些舊東西,然後使用賣得的錢去買木板跟釘子」Penelope Pig選了一些開頭字母與Penelope Pig相同的東西。你可以指出有哪些嗎?(答案:Pot、The picture of the pickle、Potato)
Aa
Amy認為Penelope Pig的想法很棒,她也告訴Annie Alligator,並問:『你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賣的東西?』Annie Alligator說:『當然有』Annie和Amy將Annie繪有蘋果的袋子用開頭字母與Annie Alligator相同的東西填滿。他們找到一顆蘋果。請指出他們發現的其他東西。(答案:Arrow、Airplane【Attic雖開頭字母是a但是不能塞進袋子裡】)
Mm
接下來Amy跑去找Mikey Moose並問:「你有許多東西在你的車庫,可以給我一些拿去賣嗎?然後我們可以利用賺到的錢去買板子和釘子。」Mikey心情不好,但最後他給了Amy一些開頭字母與Mikey Moose相同的東西。你可以指出多少?(答案:Medal、Magnet、Mirror、Music box、Milk)
Dd
然後Danny Dog經過。Penelope告訴他關於拍賣的事,他也想幫忙。Amy說:「太棒了!」
Danny唱著說:『我會賣字母開頭D的所有東西,字母開頭D的所有東西都是一流的。』並給Amy一些可愛的字母開頭與Danny Dog相同的東西。指出在狗盤中的東西。(答案:Diamond ring 、Daisy、dog collar、Doughnut或dog biscuit)
字母朋友們帶著他們的東西到俱樂部去賣。
找到Penelope Pig的桌子。她賣些什麼?
Annie在這兒。她在字母A的桌子。她賣什麼?
指出Danny賣的東西。
Mikey帶了些什麼來賣?

然後字母朋友開始購買東西。Penelope認為泡菜的圖片很漂亮。Annie最喜歡箭。Danny喜歡狗盤。而Mikey想要音樂盒。
如果你可以購買字母朋友拍賣的一樣東西,那會是什麼?指出哪一個桌子你可以發現它。

Amy告訴大家:『你們把所有自己擁有的東西買回去了!』
Danny說:「我們有夠蠢的!」
Annie Alligator說:「但是我們很快樂而且我們也賺了錢可以維修俱樂部。」
Annie說的對,他們(指字母朋友)都有幫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