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09 Let's Play Hide-and-Seek故事翻譯

2006年03月16日
Oo
有一天字母朋友正在玩『躲貓貓』,Zak是鬼。Oliver Ostrich 正在找字母開頭跟他名字一樣的地方躲藏。他想他可以藏在章魚型旋轉木馬或是他的駝鳥沙盒中或是他奇怪的帽子中。
你可以幫助Oliver找到一個躲藏的地方嗎?將字母開頭與他的名字相同之地方畫一個圈。(答案:octopus merry-go-round, ostrich sandbox, odd hat)
Bb
Barry Bear 真的需要幫忙。他必須找一個大的地方去躲藏。他想:「我應該躲在大氣球下面的籃子或是那些毛茛屬植物旁邊或是磚塊建築物後面?」
你認為Barry應該藏在哪?將字母開頭與Barry名字相同之好的躲藏地方畫一個圈。(答案:the basket underneath the big balloon、beside those buttercups、behind that brick building)
Nn
Nancy Nightingale 發現如此多很好的躲藏地方以致於她無法決定要藏在哪。她問:「我可以藏在報紙底下或網子底下或在新的巢?」
如果你是Nancy Nightingale,你會藏在哪?將字母開頭與她的名字相同之地方畫一個圈。
Ii
Isabel Iguana 正在找一個有趣的躲藏地方。她想:「我應該藏在我的墨水瓶旁邊或印地安帳棚裡面或在圓屋頂的小屋中。」將字母開頭與Isabel名字相同之地方畫一個圈。
很快的每個人都藏好了。他們可能在哪呢?現在該是Zak去找出他們的時候,可是他在哪呢?
Zak笑著說:「我想要耍個把戲而非參與這個遊戲。我不去找大家,我要躲起來」所以Zak也藏起來了。

Amy隨後走過來。她也想玩。幫助Amy找到藏起來的所有朋友。
Amy說:「你有看到有人躲在高處嗎?你有看到有人躲在低處嗎?你有看到有人躲起來嗎?你認為你都找得到嗎?」
告訴Amy每個字母朋友藏在哪裡?(答案:Oliver Ostrich is hiding in his ostrich sandbox. Barry Bear is hiding in the basket underneath the big balloon. Nancy Nightingale is hiding in the nest. Isabel Iguana is hiding in the Indian teepee. Zak is hiding in the tree. )

Barry說:『喔!Zak你不應該藏起來的!』
Zak說:「但這是一個有趣的玩笑。」
然後每個人唱著:「找一找高的地方,找一找低的地方,到處找一找。藏起來很有趣而被找到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