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01 Circus of Size翻譯及指導手冊建議活動

2006年03月14日
p.1~2
字母朋友正為馬戲表演準備。他們看Annie Alligator和螞蟻練習特技表演。大的Annie飛過天空而小的螞蟻用蘋果及洋梨玩雜耍。Zak是如此興奮,所以他翻筋斗。然後他撞到某樣『大的』東西。Oof!(應該是撞到東西聲音吧)其中一個大的字母朋友跟小的字母朋友們坐在一起。你能猜猜看它是誰?(Emily Elephant)
p.3~4
Zak問:『Emily你怎麼在馬戲場的這一邊呢?你又不是小的,你是大的。』Emily回答:『但是我仍然覺得我是小的。』接著Zak取笑Emily的小帽子,他說:『你需要大帽子。在鼓上有一個大帽子。把他戴上。』你有看到大帽子嗎?指出它。
p.5~6
Emily把大帽子戴上走出馬戲團。她思考著大和小的問題。她想:「我真的很大嗎?我什麼時候長大的?」所有的字母朋友看著Emily離開而沒有人注意Lester Lion。
p.7~8
Lester Lion想要做Annie剛剛做的特技。Lester從梯子跳到Annie的高空鞦韆上。然後Lester往下看。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Lester感到害怕。他大叫救命,
p.9~10
所有的字母朋友想幫Lester Lion下來。所先Zak雙手往上伸展。但他太矮了。然後高的動物們試著去碰觸Lester。但他們也不夠高。Zak有個主意。他說:「我們需要一個真正大且高的動物。我們所需要的是一隻大象。」接著所有字母朋友大聲喊出:「我們所需要的是一隻大象。」
p.11~12
Emily聽到朋友們的喊叫。她跑了回去馬戲團。她問:「ZAk,怎麼了?為什麼你需要一隻大象?」Zak:「Lester被困住了」;Emily說:「他需要某個大且高的人幫他弄下來。」Emily試著搆到Lester但她完全沒辦法做到。然後她墊腳尖,就可以了。Lester被救下來了。
p.13~14
字母朋友有一個派對。Barry Bear烤了一個大蛋糕上面有一個高的蠟燭和一個小蛋糕上面有個矮的蠟燭。Zak給Emily一個相當大片的蛋糕。他說:「畢竟,你是一個相當大的大象。」
指導手冊建議活動

1. “ Mikey Moose is big, isn’t he? Let’s find another big animal.“
2. 準備一個大和小的空盒子或袋子。並各準備數個相對應的東西。如大的球及小的球。
3. 將大和小的形狀圖卡混在一起放在遊戲板上(不要用中的),請你的小孩去分大小各一邊。
4. 使用遊戲板圖片的那一邊,請你的小孩指出大的和小的事物。
5. 告訴你的小孩大寫字母圖卡A背面是Annie Alligator。並將它放在遊戲板上開頭與Annie Alligator 相同發音東西之附近。(遊戲板上有balloon, carrot, flowers, apples, trees.所以應該要放在apples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