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13. The Small Cut翻譯

2006年03月18日
p.1~2
一天Amy割傷她的手。它只是一個小傷口。Amy和她的媽媽清洗傷口並塗藥上去。隔天,Amy去拜訪Carol Cat。Carol問:「你的手怎麼了?」Amy說:「我昨天割傷它,今天好多了。」Carol說:「我正好知道有東西可使你感覺好一點。我弄些我特別的點心之一給你。」Carol給Amy兩個開頭和她名字Carol Cat相同發音的東西。指出他們。(答案:Carrot、Cucumber)
p.3~4
接著Jerry Jaguar過來。他想展示他的新夾克給Carol看。Carol說:「Amy割傷她的手。我給她一份點心讓她開心。」Jerry說:「當我有割傷或撞傷時,我會從事和我名字Jerry Jaguar相同發音的事。」他唱了一首令人愉快的歌而他和Amy輕搖跳動。Amy說:「Jerry,那是有趣的,你和Carol是好棒的朋友。」
p.5~6
接著Quentin Quail過來。他說:「我聽到一些喧鬧聲,一切都很好吧?」Carol說:「是的,Amy只是有一個小傷口在她手上。我給了她一份點心,而Jerry唱了一首輕搖跳動的歌。」
Quentin說:「當我有割傷或撞傷時,我最喜歡去做的事是跟我開頭字母Q以及跟我名字Quentin Quail相同發音的事。」所以Quentin演奏了一些寧靜的音樂。接著他攤開某樣可以坐上去的東西。它是什麼?指出它。(答案:quilt)
p.7~8
接著有某個人在敲門。它是Zelda Zebra。她說:「Carol你有許多朋友。」Carol說:「Amy有一個小傷口在她手上。我給她一份點心,Jerry唱了一首愉快的歌而 Quentin演奏寧靜的音樂且帶來他的可以坐上去的被子。」Zelda說:「呀! 當我有割傷或撞傷時,我喜歡去做開頭是Z的字母以及和Zelda Zebra有相同發音的特別事情」在Zelda的寬鬆無領長袖運動衫上面有某樣開頭字母Z的東西。指出它。(答案:zipper)回答出Zelda喜歡去哪裡。(答案:zoo)
p.9~10
接著Oxford Ox拿著他的特別的盒子過來。他說:「你母親告訴我關於你的割傷。我來是讓你能開心點。」Amy說:「它只是一個小傷口。Carol給我一份點心, Jerry唱了一首愉快的歌而Quentin演奏寧靜的音樂且帶來他的被子。而現在Zelda想去動物園。」Oxford說:「當我有割傷或撞傷時,我會在我特別的盒子裡找一找個我最喜歡的字母X在上面的東西。」Oxford發現一個狐狸玩具。他說:「你可以抱住他。」Amy說:「謝謝你,擁抱它讓我感覺好多了。」
p.11~12
Oxford說:「現在你所需要的是一個好的新的繃帶。」Carol有一個圓形繃帶,他是圓的。指出圓形。但繃帶太大。Jerry有個正方形繃帶。指出正方形。但正方形繃帶也太大。Quentin有一個三角形繃帶。指出三角形。但三角形繃帶對Amy的小手太大了。接著Oxford找到一個繃帶。它是長方形且它是小的。它正好適合Amy。
p.13~14
Amy說:「那是一個好繃帶而你們也全都是好朋友。如果從頭到尾你有個好朋友,你可能跟我一樣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