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綠筍體驗新解

2018年07月25日
下山時,我這麼的要求著阿葆:「你可以模仿我的開頭,也可以自己再想一個,總之姨丈規定你要寫出一篇心得,而內容就是今天我藉由挖筍和你提到的五件事!」(※阿葆是我外甥)
***
其實,一開始挖綠筍的行程並不是結合親職教育的。只能說之前自己的體會也不夠深入吧?所以當時包裝成「以學習為主題」的課程設計,是個失敗的嘗試。
也不知道我今天又是哪根筋不對了?阿葆一上車,我的老師模式就自動開啟了。只是,他又不是家長啊~~~總不能還是用那套親職教育的說詞吧!
於是,這些年來帶領的綠筍體驗的經驗,迅速的在腦中解構,再重新建構,就成為了今天和阿葆上的綠筍課了。而既然上了課,總是要出作業的嘛!
所以,只好請阿葆多擔待囉~~~
***
這次我可不是事先就想要這樣做的,而是臨時起意的喔~~那麼……
這樣還算不算是種心機重的表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