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魯蛋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預約牙醫

2008年07月12日
公開
7

 八顆牙細縫填補都做完了,今天要面臨新的考驗,開始治療上面四顆蛀掉的門牙,魯蛋開開心心的去,長時間的配合,和牙醫阿姨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信心滿滿的開始療程。  一開始先幫他上麻藥水,阿姨說這是讓蟲蟲睡覺的藥水,然後試打一下麻藥,魯蛋很配合乖乖躺好,阿姨說會有點腫腫的感覺,嘴巴裡會有個小氣球,如果太鼓就舉手,中途魯蛋有因為不舒服舉了一次手,接下來漱口,再打再漱,反覆了三次,將近打了20針,魯蛋完全配合,真的值得稱讚。  接下來,阿姨拿出一塊防水墊,是牙齒的雨衣,不讓水和牙削掉進嘴裡,不過帶上後會有點不舒服,嘴巴也會一直被撐開,魯蛋咬到硬硬的鐵環,有點委曲,眼光泛淚,阿姨說會把蟲蟲吵醒,就忍住不哭了。  全程,阿姨都請魯蛋拿著小鏡子一起看,還叮嚀我不要把魯蛋的手握太緊,以免他會緊張,魯蛋還要求阿姨要數數字,這樣他才會知道進度,反而是我這個媽咪,第一次看治療過程,有些地方還不太敢看呢。  治療的結果,右上門牙抽了神經,阿姨拿著抽神經用的小鑽子,告訴魯蛋這是進去抓蟲蟲大王的,看的我的心都糾在一起,魯蛋真是勇敢的孩子,一會兒,一條約1公分的神經,就被抽出來,魯蛋看到蟲蟲大王已經抓到了,好像也很興奮,接下來右上第二顆門牙,只要填補蛀牙就可以,一切的填補動作都很快很順利,寶貝,你真是媽咪的驕傲。  今天的療程結束,我本以為會是個難事,沒想到如此美好,我的兒子沒有因為看牙而受到害怕或是哭泣,術後2小時,麻藥才完全退掉,不過吃東西喝湯都還是不方便,而且因為麻麻的,魯蛋還自己把嘴巴咬了一個洞,中午我們去吃好吃的鐵板燒,還讓魯蛋吃了想好久的雞塊四個,算是勇氣可佳的小禮物囉。  寶貝,下次也要這麼棒唷,媽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