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睿哲の媽媽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第三次練跑

2014年01月15日
公開
47

. 經過我不斷的鼓勵 兒子今天很認真的練跑囉! 我在旁邊幫他計時 沒想到兒子一圈只花2'30" 一口氣跑二圈沒有問題 看來問題最大的是我啊! 今天兒子還很認真的提醒我:媽媽,我們要練習團隊合作,才會得名 兒子使命自覺 為娘的快樂,無法言語! ===================================================== 題外話... 今日早晨太陽和煦 令人衝動的想運動 換了裝,到天母運動公園跑步 沒想到看到一位殘而不廢的大哥也在努力的練習 他看我跑步喘成這樣,竟然還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當下腦子閃過好幾千個想法及念頭:我要不要給他加油?好想跟他合照… 結果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從他身邊走過… 走了一段路後,回頭再看了他一眼,看到他用力的划著輪椅快速的練跑 他的姿態真的好令我感動 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的走回頭,站在旁邊,等他跑一圈回來 我開口問他:大哥,我可以跟你合照嗎?我想鼓勵我的兒子! 大哥開心的答應我,照完像他笑的很開心的說:哇!我現在怎麼變的這麼大隻啊!? 不要說身型了,甚至那顆樂觀開朗的心,在大哥身邊竟然顯得小隻多了 跟大哥聊完天,離開公園,心竟是滿滿的歡喜及感動       兒子: 媽媽告訴你這個故事 想要鼓勵你 未來 就算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要跟他一樣堅強! 就算遇到多大的失敗都要跟他一樣樂觀自信的看世界! 知道嗎? .

媽媽一定會堅強的守護著你

2012年09月17日
公開
43

. 兒子反應,體育課因為不太會打籃球,所以被同學笑(ㄇㄉ!激到我了!) 老公最近活動很多,我實在無法等到老公有空再陪兒子練球 所以一向懶散又軟弱的我,下了班後拿出最大的堅強帶著兒子去運動公園 我們練了老師教的幾項傳球技巧、也跑了操場二圈 在公園運動了一個小時,通體舒暢啊!!!!!     正準備要回家,經過籃球場,發現難得有一個空的籃球架(因為大部份都被體院全包走…) 我問兒子要不要練投?兒子有點退縮 所以我陪著兒子坐在旁邊看大哥哥打籃球 看球的同時,也提醒兒子多觀察他們打球的手勢、及腳步 後來,來了一個大哥哥,自己一個人在練假動作、轉圈、上籃… 他的動作很大,引起我跟兒子的注視 我們看了他練習好幾分鐘後 兒子站起來,拿著球說:我也要去練習了 兒子走到對面的籃框下,竟然學了那位大哥哥的假動作、轉圈、上籃… 動作雖然生疏、腳步雖然笨拙、每一球雖然都沒投進 但他卻是一顆一顆接著投、不斷的練習、沒有放棄 遠遠的端凝著兒子,眼框裏盡是淚水 很感動兒子是這麼努力的人 雖然現在並不熟悉 但我相信有朝一日 兒子的成就非凡       睿睿: 媽媽給你的,實在是有限 但是我的心、及我的愛永遠無限 而且 請你了解 我一定會堅強的守護著你 永遠唷! .

願你能像現在這麼知足常樂

2010年12月25日
公開
52

. 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孩子想要的聖誕禮物都非常不同 但每一位小朋友想要的禮物都超級可愛的 像我兒子,一開始是先祈求希望有一隻狗or貓的小寵物 我還要費盡唇舌的解釋聖誕老公公不會送活體,因為有人會害小動物變成流浪貓狗 後來兒子改口說要假的貓狗,會走路會叫的那種 好吧,這個禮物比較好解決,聖誕夜的前二天奔去太原路 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狗狗,花了三百八大洋,質感超好 ^^     早上,兒子竟然六點五十就起床找禮物 兒子長大了,會仔細小心的拆包裝紙 看到是狗狗,坐在床上抱著狗狗大叫:我好開心唷!聖誕老公公對我真好,這個禮物好棒唷..... 兒子不知道,在他身邊的爸爸媽媽的心,應該比他開心一千倍吧     不知這樣的遊戲還能玩多久? 不知還要多久後,兒子就會發現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他的爹娘? ==================================================================== 兒子: 你前一晚期待的臉龐及今早開心大叫的模樣 真的是世上最美最美最美的畫面 雖然沒有用相機把這個畫面留下 但已經深深的刻畫在媽媽腦海裏 我想這麼美麗的畫面,媽媽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媽媽喜歡你開心的樣子 喜歡你拿到小小的禮物滿足的樣子 喜歡你撒嬌裝可愛學小Baby口氣的說:「馬麻,謝謝妳」的樣子 喜歡你知足常樂的樣子 希望你這一生,都能這麼容易滿足、這麼容易得到快樂 愛你,我永遠的小寶貝 .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2010年08月29日
公開
34

. 不管是誰的生日,在我們家一定是三劍客,缺一不可 經濟狀況並非很好的我們,不能給孩子什麼,但唯一可以大聲的說 就是我們滿滿滿滿的愛     因為孩子的爹下午必需要去學會活動累積福運 中午我們提早到大直典華給兒子吃到飽 趁孩子的爹在活動之餘,我帶兒子去逛女人及小孩的天堂--> 太原路 兒子挑了我們一直不肯買給他的「冰淇淋組黏土」當生日禮物 他…終於如願以償啊~     孩子的爹說今天雲層很多,應該會有美麗的夕陽 所以我們開車上陽明山的東昇路等夕陽 不出孩子的爹所料,果真讓我們看了一直不斷變化的天空 從大藍、小藍、小橘、橘紅……一直到太陽下山 大大的天空變化,令人感動 感動的是,大自然這麼美麗的變化,就如同孩子的成長一樣珍貴 這一秒眼睛所看的,並不能留到下一秒;而下一秒的變化,我們卻又捉摸不定 我們太常感嘆夕陽的短暫及虛無 但是我覺得,太陽的下山並不是代表結束,而是期待另一個層次的滋長,不是嗎?     欣賞前方夕陽的同時,孩子的爹發現了後方的彩虹 頓時之間,我領悟到很多道理 就是我們不能只看一面、不管是光明那面、還是黑暗那面 記得,彩虹會一直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去找,一定找的到!     什麼是幸福? 孩子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兒子: 不管你人生的道路是平順還是崎嶇 都要用這樣充滿自信的笑容,勇敢去走唷!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