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睿哲の媽媽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不要害怕,媽媽說故事給你聽

2010年05月16日
公開
47

.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了 兒子一直想到前天的惡夢,一直到晚上睡覺還很害怕 怕閉上眼睛又會繼續他的夢,整個晚上沒辦法入眠 後來,我放了輕柔的音樂,請兒子閉上眼,我要開始講故事了.....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著睿哲來到夢幻七彩森林 睿哲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天空是七彩的、山是七彩的、每一棵樹及葉子也都是七彩的... 往前一點,看到一個好大好清澈又好漂亮的湖泊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個夢幻森林邊野餐、並吹起笛子(因為這首音樂是笛子^^) 沒想到遠處傳來聲音,才發現有一隻七彩美人魚坐在石頭上微笑的看著我們 美人魚游到岸邊,拉著睿哲的手說: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夢幻森林這麼好聽的音樂,為了報答你,我想帶你去我們海底世界玩 接著,美人魚拿了一個紅寶石給睿哲說:將它含在口裏,你就能在水裏呼吸唷! 美人魚拉著睿哲的手,游到深海皇宮,沒想到皇宮竟然是鑽石及紅寶石做的 皇宮裏的地板及桌子椅子是七彩寶石做的 後來看到了人魚的家人 帥哥人魚爸爸送了睿哲一片他身上的鮮藍色超亮鱗片 美女人魚媽媽送了睿哲一片她身上的亮橘色閃亮鱗片 逛完海底世界,最後上岸時,美人魚也拔了身上的鱗片,加上人魚爸媽的鱗片,串成項鍊送給睿哲 人魚把項鍊帶在睿哲身上,並告訴睿哲說:「這一串項鍊充滿了魔法,會帶給你勇氣、智慧、健康、幸福、快樂 從今天開始,你遇到什麼事情都不用害怕,因為有我們夢幻森林的魔法守護著你唷!」 沒想到,睿哲馬上感覺到身上充滿了力量,一點都不再害怕了 睿哲拉著人魚的手說謝謝,人魚也抱抱睿哲說:我會想念你的 最後,一家三口,依依不捨的跟美人魚揮揮手,並約定下次再來看她.....     故事講完了 兒子聽的津津有味,還一直問,美人魚長什麼樣子?漂亮嗎?有穿衣服嗎? 看來他的心思已經轉移了 我請兒子快點睡,隔天早上我會畫美人魚的畫送給他 經過音樂及故事想像的方式,還真的有效,至少是順利的睡著了 早上一醒來,兒子還提醒我快點畫美人魚給他 我畫了,雖然不是畫的很美,但兒子看了好開心,一直說好漂亮唷!(只有兒子不棄嫌>.< ) 鱗片我還特地拿亮晶晶的筆來上色,可惜掃描看不出來 anyway, 還是希望兒子身上真的充滿了勇氣及力量,不要被任何事物打敗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