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C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開學的心情508

2014年11月09日
公開
33

4年級入選過一次, 老師要求家長將作文打成電子檔給老師。 那一次的文章, 老師大約修改了1/3, 我覺得已非原創。 5年級的老師挑錯字, 修改重要用詞, 順暢與否全不支配, 原汁原味的呈現。 這次三位入選作品中有elaine的文章, 老師沒有修改、潤飾, 但是有提供句子供學生參考, 應用於文章內。 來看看elaine的文章, 拍拍手~           開學的心情    508 Elaine   兩個月的暑假一下子就過去了,九月一日是開學日,我對上學的心情是雀躍的,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同時我也擔心著重新分班後的適應會不會跟不上,或是老師很兇這些問題,這讓我開學前一天晚上擔心的睡不著覺,但是我心想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不論是任何一件事都是從一個決心開始,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我就放心的睡覺了。   開學第一天,我先起了一個大早,然後吃了媽媽的愛心早餐,就出門去了。到了學校我急急忙忙的找到位子坐下來,看到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心裡緊張了起來,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和同學做朋友,但是有些同學陸續進入教室,當看到以前的同學時,我不禁放下我心裡那個重重的鐵鎚,安心了下來。   我升上五年級了,是高年級,不再是可以不寫功課、不專心上課的年級,應該要是學長、學姊,做學弟、學妹的好榜樣,不讓身邊的每一個人擔心,這樣才有五年級的資格與表現。   最初的願望,是進取的起點;不懈的努力,才是成功的階梯。所以我希望我不要太害怕老師和同學,要一直努力不懈,才可以一直不斷的上升,才能變成更好、更有能力的好學生。

新來的火車

2008年03月03日
公開
21

回家的路上, 經過平交道時…. elaine: 今天坐娃娃車回爺爺家時, 看到一台新來的火車』 媽媽: 什麼是新來的火車? elaine: 就是新來的火車啊 媽媽: (可能是指沒看過的車型吧)    那個新來的火車是妳沒看過的嗎? elaine: 對! 媽媽: 那妳看過那火車呢? elaine: 自強號、莒光號、復興路、電聯車、運煤車、高鐵 媽媽: 哇~ 妳記得麼多種喔! 媽媽給妳一個good!! >>>>>>>>>>>>>> 我 是 分 隔 線 >>>>>>>>>>>>>> elaine每次經過平交道時, 最喜歡看火車 每次火車一經過, Elaine 會問這列車要去那裏 媽媽每次只有兩種答案:北上->去台北 南下->去高雄 所以elaine最想去高雄玩 自從去年搭過高鐵後, elaine把莒光號當高鐵看 還會和我爭辯 “橘色的車站就是高鐵啊!” >>>>>>>>>>>>>> 我 是 分 隔 線 >>>>>>>>>>>>>> elaine: 對啊! 那台新來的火車不一樣, 有一點藍藍的, 還有一點紅色, 和一點點白色的 媽媽: 喔! (天啊, 聽的懂才厲害, 猜對就是神啦!)    (怕猜錯答案, 會讓elaine翻舊帳當作吵鬧題材, 不想冒險的我, 想到一個辦法…)    elaine妳這樣形容, 媽媽也不知道!    妳還記得 “新來的火車” 的顏色嗎? elaine: 記得啊! 媽媽: 那回家後, 妳用昨天新買的彩色筆把它畫下來, 我們再問問爸爸, 也許爸爸知道喔~    (這個時候的爸爸是無敵萬能厲害) elaine: 好~ 呼~ 我又過了一關 擺不平的小孩很討厭 >_>>>>>>>>>>>>> 我 是 分 隔 線 >>>>>>>>>>>>>> elaine每次經過平交道時, 最喜歡看火車 每次火車一經過, Elaine 會問這列車要去那裏 媽媽每次只有兩種答案:北上->去台北 南下->去高雄 所以elaine最想去高雄玩 自籨去年搭過高鐵後, Elaine把莒光號當高鐵看 還會和我爭辯 “橘色的車站就是高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