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saYu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補左上大臼齒

2009年05月23日
公開
29

今天補左上大臼齒... 牙醫阿姨說... 以小布丁的年紀, 大臼齒蛀成這樣算蠻嚴重的, 希望要控制蛀牙的程度, 不要在繼續蛀下去才行... 唉... 媽咪也知道丫!! 就是知道才努力的帶小布丁看牙醫嘛!! 而且在家裡... 媽咪也是很認真幫小布丁刷牙, 還讓小布丁兩天吃ㄧ顆氟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控制不下來... 門牙的部份, 因為小布丁最近睡覺時會說痛... (有時候說牙痛、有時候說肚子痛) 牙醫阿姨說... 兩邊側門牙可能蛀到神經, 如果吃東西時都沒感覺, 反而睡覺時才說會痛, 神經可能就已經壞死了, 可以再觀察一下, 之後再評估是不是要抽神經, 如果神經已經壞死, 抽神經時會比翰翰還簡單。 唉... 雖然知道抽神經是早晚的事, 但還是心疼... 怎麼會這樣ㄌㄟ? 而且門牙蛀得這麼嚴重, 不知道的人看了, 都以為是吃糖果餅乾吃壞的, 但是小布丁糖果餅乾吃得不多丫!! 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 上次牙醫阿姨幫翰哥哥放藥殺神經, 今天牙醫阿姨幫翰哥哥檢查, 翰哥哥的牙神經太健康了, 所以效果不好, 只要牙醫阿姨一碰到翰哥哥就有感覺, 牙醫阿姨說... 翰翰的其他小蛀牙都補好了, 只剩這顆摔斷的牙齒, 而這顆牙的神經很健康, 只是牙髓腔外露,(很小很小一個洞) 下次如果還是這麼敏感 可能就要上一點麻藥, 強制治療, 才不會白跑一趟... ㄟ... 看來下次是場硬戰喔!! 翰哥哥加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