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saYu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約定好笑笑掰掰~

2010年02月01日
公開
40

因為爸比今天出差, 所以可以順路送我們到吉利, 爸比送我們到吉利後就先去上班, 媽咪再搭捷運回家。 媽咪上星期五有跟小布丁說~ 星期六、星期天放假休息~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要上課唷!! 昨天晚上有在"催眠"一下... 媽咪:明天要上課唷~ 媽咪:明天問麻吉要玩什麼,可不可以騎車車~ 小布丁:那沙ㄌㄟ? 媽咪:什麼沙? 小布丁:就是沙坑丫? 媽咪:你想玩沙坑唷? 小布丁:對呀!! 媽咪:那你明天再問麻吉~ 媽咪:你去上課、媽咪去上班、爸比也去上班。 你明天要笑笑跟媽咪說掰掰唷!! 不可以哭哭好嗎? PS: 媽咪發現之前跟小布丁說...媽咪要回家, 小布丁會哭著吵要一起回家, 所以上星期改變策略... ㄧ律說...媽咪要上班... 今天早上小布丁雖然有不想讓媽咪離開, 但是媽咪說:我們有約定好呀!! 小布丁就是這麼棒!! 只要事先跟小布丁約定好, 他幾乎都會遵守約定, 所以最後是跟媽咪笑笑說掰掰唷!! 今天是爸比第一天小布丁上課, 爸比很心疼唷!!(ㄟ...媽咪可使心疼了兩星期唷!!) 爸比說:看小布丁很想哭,但是因為跟媽咪約定好,所以不敢哭,覺得很心酸、心疼~~ ㄣ... 其實媽咪上星期真的很心疼、捨不得, 連著四天早上... 小布丁都因為媽咪要離開而大哭... 媽咪知道留下來只會害小布丁的分離情緒拖更久... (就是會哭更久的意思啦!!) 只要媽咪離開, 小布丁的分離情緒很容易被轉移, 也會很快融入活動中跟其他孩子互動, 所以...媽咪每天都要"忍痛"離開... (明知道小布丁在大哭...要"頭也不回"的離開...真的很心疼...) 像上星期五跟今天這樣, 雖然一樣心疼, 但是至少不是看到淚眼汪汪的小寶貝, 而且媽咪知道小寶貝很快會融入活動中, 所以就比較不心痛嘍!! 小寶貝要快快適應唷!! 這樣媽咪才能安心的找工作ㄚ!! 我們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