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日期

#Tag

失控的買鞋記

2006年12月25日
公開
37

今晚早一點下課, 爸爸提議帶沛恩到外面走走, 感染一下聖誕的氣氛. 於是就搭公車到Sogo去逛逛. 第一次搭公車的沛恩興奮無比, "搭巴士!搭巴士!" 一直和窗外的汽車揮手, "汽車,汽車,bye-bye!" "轉彎!" 在車上,媽媽注意到沛恩已經穿了半年的鞋子真的太小了, 爸爸按一按,也說該換了. 沛恩一到Sogo, 看到熱鬧的人群和明亮的燈光, 自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跟著人群上電扶梯. 看到架上的一雙仕女鞋, 沛恩伸手摸一摸, 並蹲下來要把自己的鞋子脫掉. 爸爸媽媽笑起來, "哈!沛恩知道要買新鞋子! 這雙太大,我們到樓上看看!" 到了兒童區, 沛恩很認真的看著一排排五彩繽紛的小鞋, 每一雙都輕輕的摸一摸,比較比較, 最後拿起一雙粉黃加粉紅的鞋子, 自己坐下來把舊鞋子脫掉. Sogo都沒有打折,太貴了, 爸爸決定明天再到outlet買. 已經把鞋子襪子脫掉的沛恩, 卻說甚麼也不願意再穿回鞋子, 光著腳丫子在整層樓被爸爸媽媽追著跑. 看到聖誕樹的亮晶晶圓球硬要拔下來, 一會而又推倒裝飾的小熊要牠"睡覺", "失控了!",爸爸笑不出來. 剛好晚上九點半, Sogo的服務人員排成一排, 整齊的喊著,"謝謝光臨!" 沛恩這才被吸引住, 媽媽順勢說, "妳看!叔叔阿姨叫妳把鞋子穿起來!" 好不容易穿回鞋子, 爸爸媽媽帶沛恩散步到阿祖家. 才一顆小球就讓沛恩和阿舅們玩的吱吱笑. 好一個快樂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