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日期

#Tag

Brisbane第12天: Forest Lake

2008年02月15日
公開
45

和過去兩週在澳洲的每一天一樣, 沛恩今天還是整個房子裡第一個醒來的人. 媽媽先陪沛恩到院子裡投籃,吃早餐, 沛恩從草地上摘了一朵蒲公英的花. "媽媽,這是我要送給妳的禮物.這就是愛的樣子." 媽媽很開心的收下了沛恩愛的禮物. 好棒的天氣, 帶大家都起床後, Uncle Sean 帶大家到Forest Lake走走. 沛恩這幾天一直說她想到"森林公園". 真巧,被她說中了. 大家先在陰涼的樹下吃潛艇堡, 吃飽了才有力氣繞湖一周. 兩個孩子, 一人騎一台小車. 途中經過好幾個play ground, 溜溜滑梯,盪盪鞦韆. 湖邊也不時出現可愛的小動物, 像是水鴨,小鳥,蜥蝪,烏龜等. 沛恩好喜歡Uncle Sean, 一直跟著他. 可能是不管沛恩用怎麼粗暴的方式和他玩, 好脾氣的Uncle Sean總是笑著回應她. 上了車, 就開始下雨了. 真的感謝天父, 讓我們在澳洲的每一天, 雨都下的恰到好處. Patty阿姨和Ethan弟弟等不及要回家睡午覺了, 精力旺盛的沛恩說, "還沒有晚上啊!我還不要回家!" 先送要睡覺的人回家後, 其他的人再到旺角茶餐廳吃點心. 再回到家門口時, 沛恩說, "I don't want to go home. Nobody wants to go home." Huh...這句學的真快! 因為對愛玩不愛睡覺的沛恩來說, 實在太貼切了. 爸爸媽媽只好輪流唸故事給不睡覺的沛恩聽, 等大家睡醒, 一起吃阿姨準備的晚餐. 這幾天, 沛恩一直說想要回家(台灣), 因為她很想阿公阿嬤. 媽媽問她, "那回家後妳會想澳洲嗎?" 沛恩說,"會想Ethan弟弟." "想他的甚麼部份?" "想他開心的樣子." 沒辦法, 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總是會有想念的人.

出發到Brisbane了!

2008年02月03日
公開
38

終於到了期待的這一天! 從教會回來後, 下午把行李整理完畢, 和阿舅吃完晚餐, 七點車子就來接了. 雖然沛恩已經坐過很多次的飛機, 這是第一次坐8.5小時, 而且是晚上的班機. 只能特別為這件事禱告, 爸爸媽媽也耳提面命, 要沛恩在飛機上乖乖睡覺. 沛恩非常興奮, 車上沒有睡, 在機場也很清醒, 一直問, "飛機要開走了嗎?" 十點多, 飛機在媽媽和沛恩手牽手禱告中起飛了. 吃完點心和晚餐後, 已經凌晨12:30了, 飛機內黑漆漆靜悄悄, 沛恩還是睡不著, 直到喝了半瓶的奶. 長榮中間最前面的那一排座位雖然空間寬敞, 但是手把不能往上收, 無法讓沛恩躺直著睡, 約四點時, 沛恩換睡姿時就醒了, 看到窗外豔陽高照, 以為已經是白天, "The sun is shining! 我不用再睡了!" 於是硬撐著, 沒有再閤眼, 也沒有哭鬧. 媽媽也不知道如何渡過這漫長的時間, 在聊聊天, 看看書, 唱唱歌, 上廁所, 抱一抱, 走一走, 畫一畫, 吃一吃, 和心中不斷的禱告下, 早上9:30 (台灣7:30)終於到達Brisbane了!! 幾乎沒甚麼睡的沛恩, 很開心的自己走下飛機, 看到Uncle Sean時, 笑瞇瞇又有點害羞的躲在媽媽的腿後面. 爸爸媽媽沛恩把身上冬天的衣服都脫下來, 上了Uncle Sean 的車, 沛恩還是硬撐著, 看著窗外澳洲的風景, 直到快到Patty阿姨的家時, 才睡著. 到了!! 阿姨抱著剛睡醒的Ethan弟弟迎接我們了! (沛恩留在車上,在車庫裡繼續睡!)